关注者

星期日, 一月 11, 2009

清醒




电话不再响了,
信息不再来了,
可是我依然等着你的问候。


你说你讨厌我了,
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但我却要让自己相信那是真的。


说好不再见了,
真的不再见了,
永远不再见了。



*我真的受伤了*

3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做么最近那么悲?

加油,我要淋你冷水,你也淋我~

mr-underwater 说...

董百勤 ,
你也有事情吗?
学生的事情?

董百勤 说...

不只是这些,还有很多~~~

silentz_sy 说...

還是時間吧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董百勤,
感情事?
还是?...?


my msn:adi-tas@hotmail.com

silentz-sy ,
时间?
要放弃一个人没那么容易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最近心情也是藍的~~唉~~

mr-underwater 说...

蜜蜂王子 ,
你又为了什么事请呢?

Unknown 说...

嗯。。。过去让他过去。。。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

Joel,约珥 说...

忘记一个人真的很容易

雅雅 说...

这个……
好熟悉,我好像也对某人说过这些话。

silentz_sy 说...

對啊
要放棄不容易

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
當轉過頭
笑問自己 當初是為什么?

至于心中是否還會有個位子
那是一定的
只是心境不一樣了

他還是完美的
然而你已經不需要他
時間就是解藥

mr-underwater 说...

ah_man,
很复杂,不懂怎么说,
我也想放弃

Joel~ jehoyah is god,
是吗?
你是不是写错?
应该是很难

雅雅,
你对谁说?

mr-underwater 说...

silentz-sy,
我指导实践能冲淡一切,
但是我要的时间应该很长。

“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
當轉過頭
笑問自己 當初是為什么?”
我很赞同你这句话,
因为我也有同感

SIMMY 说...

不要太伤心了,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Unknown 说...

别那么悲哀啦!!!
要开心点哦!!!如果需要找人谈的话可以MSN及Call我咯!!!电话号码及MSN email就独自和我说啦!!!
加油哦!!!

豪少 说...

对啊,最近你的部落格都很阴。加油吧!

mr-underwater 说...

SIMMY,
开心事一向很大的学问,
我自问我不懂

天蓬元寿,
我都没有你的email add或电话号码

豪少,
没办法,
不开心是这样的

stiva 说...

最近真的阴天不少.看来你也不怎么想让你天气转变的原因哦...但是你能确定让自己快速的变晴天吗?

Sanze 说...

问世间,情为何物?无法放弃一个人,就不要放弃,无法忘记一个人,就不要忘记。为何要为了不爱自己的人伤心?人,有时就是那么身不由己。

lock 说...

這個情境, 似乎要唱Jay那首"說好的幸福呢"!

十六 Keaton 说...

要永遠不再見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加油!!

说...

人生短暂,快乐应该占了99%

而悲伤之可以占1%

所以,你已经用了那1%了~

快乐等着你

加油~~

KazkiBear 说...

刚刚才发现原来我都一直被人利用和欺骗~
我会看穿的~
你也一样~~~拥抱下~

KazkiBear 说...

赶快来我家吧,请你吃大餐,呵呵

Feeling 说...

最近你都走伤感路线哦!伤感太久会不健康哦!要振作起来!

Go Smerv 说...

呃 我给你胶布用ok?

一种可以把伤口痊愈不留下疤痕的胶布

叫 “向前看”

Abigail 说...

我电话也不在ring了。。。














因为没有电了嘛。。。。

mr-underwater 说...

stiva ,
希望快点变回晴天吧。
我不要再过这样的日子

lock ,
适合吗?
我没留意歌词,待会去看看

十六夜真人 ,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全 ,
喜欢你这句话,
谢谢你的鼓励

KazkiBear,
谁利用欺骗你啊?
那你们还是朋友?


Feeling,
我知道啊,
放心,我很快会好起来

[ B a B y M e R V ] ,
谢谢你的关心,
希望你开心哦

kiki,
炸到~

Chylin 说...

新年新希望!

加油叻!

LoOnG Er 龙儿 说...

我不懂得如何安慰你...
总之别做一些会后悔的事...

千万别学我...

btw,很想和你交个朋友...
link你了...

HuiHui 说...

開心點~

加油~

Vin vin 说...

本人也替你伤心。。。
没关系!明天会更好!
蓝蓝的大家!
打起精神来吧!

Sanze 说...

Come come... Give you a hug.. Take care... Times will clear everything....

雨婷 说...

恩,跟别人的一样,加油.
有一首歌名 "我真的受伤了"..
很好听...

迷迭香 说...

再过些时候就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