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2009



新年快乐?
我一点也不快乐,
希望2009年我会开开心心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23 条评论:

Wooby 无比(膏) 说...

你也是不一样,但是我说得出你有什么不一样。
你变得悲观多了,
你变得害羞多了,
你变得可爱多了,
你变得小孩多了,
最重要临走的抱抱,我觉得很松弛,完全没有感觉,
谢谢你见我,让我觉得你的心里还有我存在的空间。

Unknown 说...

新年快乐哦!!!
别那么悲吧!!!
2009年会更好的。。。

Joel,约珥 说...

要快乐噢

雅雅 说...

新年未必会快乐。
不过我还是祝你新年快乐!!

XD

雅雅 说...

新年未必会快乐。
不过我还是祝你新年快乐!!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只是一平常心曲對待﹐沒什麼開不開心的~~

加油吧

梦缘 说...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是可以分担的。
所以悲伤也是一样可以分担的。。
所以,就让我帮你分担一些悲伤,
让你早日康复。

silentz_sy 说...

總覺得 文字是如此 沉重
當然 希望 你 本人 不是如此
無論如何
還是得快樂起來吧

十六 Keaton 说...

就算有多不快樂
日子還是要過的
好好的過接下來的日子吧
^^

幸福王子 说...

不快乐也要快乐~

一年之际在于晨

Mitch Tay 说...

新年快乐!
09年咯!
要疼自己多一点!要爱自己多一点!
要开心多一点!要笑容多一点!
嘻嘻!还是那句~祝你快乐~

ET女子 说...

happy牛year~~
愿你新的一年更开心快乐~

匿名 说...

chuen : happy new year yo you . don be sad .. hope can seen you soon ..

& wish you happy in everyday ... ^@^ .
miss you ..

Feeling 说...

表酱啦,来姐姐给你加油muackz!要振作起来!

迷迭香 说...

新年快乐!!
一定要开心!! ^_^

KC LAM 说...

你好。。。。

KazkiBear 说...

喂喂喂~
干嘛不回人评论啊,
新的一年里祝你新年快乐(不够)
心想事成可以了吧~笑一个

艾莉~エリ 说...

新年快乐

yeah!我知道你已经忘记不快乐的事了,对不

所以,说到低,2009看来会越来越快乐

真的哦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加油!第一次來這里看你啊,新的一年新希望。忘掉過去吧,也許退一步海闊天空【老套的說】

lock 说...

快樂是可以找到的, 只要你活得樂觀!

说...

乖乖哦......

要快乐哦~~

要开心哦~~

要自足哦~~

要想我哦~~


哈哈哈哈~~~~

mr-underwater 说...

至全部人,
对不起,最近比较忙,所以未能一封一封回复你们。希望你们不要介意。ooby,你变比较多,我是变得比较悲观,我也知道的,没办法的。 KazkiBear我几时没有回复你啊?祝大家开开心心啊。

萧遥 说...

开不开心是心情决定的。
而心情就是自己决定的!
要努力让自己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