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六月 28, 2008

一路走来




我有很多习惯,
我习惯一直摸自己头发,
我习惯把手放在唇边,
我习惯说话时手带动作,
我习惯一个人吃饭逛街
我习惯一个月吃好几次KFC,
我习惯天天听着一些会想起你们的歌。。。。。。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机不离身”,
工作时,
吃饭时,
逛街时,
我都一直在重复着我手机里的歌曲。
听歌除了会让我心情好些,
某些歌曲也会让我想起某些人某些事情。

当我听见“爱很简单”,
觉得爱一点也不简单。
那是我把它变得复杂了吗?

当我听见“可惜不是你”,
觉得这首歌都把我心声唱了出来了。
当你听到这首歌,
是否会跟我有一样的感觉?

当我听见“别人的天长地久”,
觉得这是你send给我最棒的歌,
因为我们只会看见“别人的天长地久”,
而我们的又在哪里?

从觉得“爱很简单”,
到最后“可惜不是你”,
再来到看着“别人的天长地久”,
接下来我又会有怎样的遭遇?




1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我也很喜欢静茹的歌,唱到我心坎里。

说...

请相信你会越来越好,我有信心。=)
一时的挫折不代表什么

lock 说...

快了, 快了, 你的下一首歌是eason的“天下無雙”!

動 Orson 说...

呵…好文筆~!

加水

mr-underwater 说...

董百勤,
她的歌曲的确不错的,
但我的最爱还是王菲咯

魔羯女,
我明白的。
其实很谢谢你那么用心看我写的东西。
谢谢你。

lock ,
天下无双?
何解呢?
为何不能“一辈子的孤单”?嗬嗬

uncle,
谢谢你,
最近我很忙,
没时间上网,
没什么找你,
对不起阿

ⓁⒺⓌⒾⓈ 说...

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听听些快乐的歌曲吧~会让心情好些~

-平静世界- 说...

接下来你将会遇到什么遭遇我不懂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快乐的!
哈哈!加油吧!
最近少给评论
不好意思咯!
因为忙,但是我还是有看你的文章,
只不过没留言!排写咯!

Fishyho 说...

我的手机也只有几首最爱,百听不厌 =)
听一听恶作剧,因为不好的只是恶作剧,
很快就会过去 ^^

迷迭香 说...

听好歌是一种享受...
别想太多了~ ^_^

匿名 说...

多听些快乐的歌吧。。不要再想以前了。。

刺鸟 说...

容祖儿的歌常常都表达我的心意!哈哈哈!希望你下一首歌不是“痛爱”

mr-underwater 说...

Lewis,
我听过这首歌,
对我帮助应该不大。
有什么歌听了会快乐啊?

-平静世界,
我还以为你消失了,
原来你还有在的。
谢谢你看我的文章。
我也是有去看的,
得空的话,
就快点更新嘛。
让我们知道多点你的事情啊。


Fishyho,
希望真的会过去吧。

迷迭香,
我不会想太多啦。

@@,
快乐的歌?
比如?

家姐,
joey的歌是不错,
但是我比较喜欢王菲。

如果我的下一首是“痛爱”,
我宁愿不爱了

匿名 说...

王菲-人间,你喜欢不如我喜欢,给自己的情书,暗涌,精彩,多得他,感情生活,香奈儿。。。

lock 说...

“天下無雙”你不要, 那就來首王菲的“但願人長久”吧!

冬凡 说...

还是那句:既然不知道结果,那就享受过程
曾经拥有也许是自欺欺人,可是总比不曾拥有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