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六月 07, 2008

非礼勿视





不要那样看着我,
不要用那渴望的眼神看着我,
不要一直问我怎样怎样,
不要一边吃饭一边看着我,


我会发噩梦,
我会吃不下东西,
我会讨厌你,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更想揍扁你!!!


p/s:我的女同事发现了我的blog,
竟然一边吃饭一边看,
还一直问问问!!!变态!






28 条评论:

強哥哥 说...

嘻嘻,她偷偷的愛上你。。。的Blog啦!
好事,好事。

说...

酱哦。。。
你太帅啦!!!你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

FelixFoo 说...

有什麽大不了的~?

有時我也是這樣啦~

XD

動 Orson 说...

哈…
我了解了

可是她還是可能
會再發現你啊…
到時又再換嗎?
哈…

ⓁⒺⓌⒾⓈ 说...

哈哈~原来如此,迷题解开~~~

lock 说...

你搬家的速度好快! 迅雷不及掩耳! 但能否逃過她的五指山, 還是未知數! 哈!

阿Don 说...

哈哈哈!
够力咯
有时朋友看blog,会不好意思,嘻嘻
而且在我面前的时候

Beverly's Secret 说...

Hahahaha~~
Chill bro...
you should be happy!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哈哈~多亏了她,害到你要搬家。
但是,你确定它不会穷追不舍吗?

mr-underwater 说...

小傻强,
好事?
坏事吧?

他看的话,我是不介意,
但是很讨厌他一边看,一边问,
还一边吃饭,还一边笑@@

魔羯女 ,
帅?
我是帅阿~~~~
怎样?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但是他真得很恐怖

小少 ,
我觉得很大件事啊,
因为她让我很想揍他

uncle,
再发现?
杀死他算了
哈哈哈

真的很讨厌他

Lewis,
对咯,
如果让你添加麻烦,
paiseh阿


lock ,
他又不是如来佛,
我又不是孙悟空,
应该可以吧?

哈哈哈

阿Don,
他就是在我面前看啊,
还一边吃饭,问我,笑我@@

想到就反胃

BeverLy's Secret,
为什么啊?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对啦,
多亏了他~~~
还我搬新家,


希望他不会再知道咯

天使 说...

我的朋友那天跟我说:
忘记他吧。。。

我:哈?你怎样知道的?

‘cheh,我是你的blog的忠实fans...’

omg...@.@

-平静世界- 说...

原来如此!
我是你,我看他会很惨!
他遇上了你还真幸运!
哈哈!
将的人的确惹人厌!
我想你不妨用暗示的方法告诉他
你不喜欢这样
要是他还是没改,
反而变本加厉,
我想你可以发脾气了咯!
但是的确很奇怪咯他!
会不会你太帅了,
他喜欢你哦!
哈哈!paiseh写太多了!

jingle sjj 说...

你就是为了那位女同事搬家的啊??
她很丑吗?
要搞到酱夸张...

mr-underwater 说...

天使,
你好。
我不是很明白你说什么叻?
你应该是第一次来吧?

忠实fans?


平静世界,
你写越多我越开心,
证明你有用心嘛。

我已经直接告诉他咯,
让他看不到~~~
我对他不仁慈咯
我告诉他“你很像“许纯美”~~~~


jingle,
他不丑,
但是很像许纯美咯~~~~

所以我才搬家~~~

Go Smerv 说...

可能她做贼心虚
以为你说的她们,她也是一分子!

匿名 说...

很害羞吧?

Esther Lee 说...

当你开blog的那一刻,就预了会有这种事的啦。难道她又发现这个blog,你又要换地址咩?

動 Orson 说...

你自己去瞄下看…
看看blogspot裡
有没有可以block掉他…
哈…

你每晚睡前
是不是也想他入睡
甚至在夢中也見到他…
哈…

閃~

迷迭香 说...

我明白哦...
如果有一天我的也被身边的同事或是朋友发现
我也会搬!

希望不会又那一天咯...
我真的很喜欢也很满意现在的 ~

-平静世界- 说...

谢咯!我还蛮怕朋友说我长气的!
哈哈!
他真得那么像许纯美啊!
哈哈!那他真得很不醒目咯!
不要理他啦!
他再来烦你,你揍他吧!
哈哈!

Fishyho 说...

怪不得你要"搬家"了..我就奇怪,怎么搬得那么急~

证明你很有魅力嘛 =p

匿名 说...

m'chuen : oh ! i thinking your colleague like u ! u happy rite ! i no need 2miss u ... u so many girlfriend lo ! -.-

阿Don 说...

是我
一定羞死我XD

I' am tanly 说...

同意,同意~~
这种人很讨厌,看了还一直问~~
我真同情你..哈哈哈

:: 子源 :: 说...

哈哈
好笑~
難怪立刻搬家

mr-underwater 说...

[ B a B y M e R V ] ,
公司里面的人我都很少写的咯,
除了那位我讨厌的美女~~~~
写了一两次~~~

S型•樱戈子 ,
不只是害羞,
还很难为情~~~

如果,
对啊,
就再换咯。

字言字語 ,
梦到她?
那我天天失眠好了

迷迭香,
我也是很满意现在的状况,
可是遇见了他,
逼不得已就搬咯

平静世界- ,
都说你不会长气咯。
我是很想揍他,
可是她是女生。。。。

Fishyho ,
魅力?
应该算有吧。
哈哈哈

娟,
但是我很讨厌她叻。

阿Don,
我也是啦,
不只是你。

~~~小白爱人~~~,
谢谢你的到来哦

小源,
好笑?
不是可怜哦?

:: 子源 :: 说...

可憐加好笑咯 =p

Go Smerv 说...

不可憐也不好笑

而是

非常可怜 非常好笑!!!


我多么想我公司的人看我部落叻
不过他们都不heng(兴)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