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六月 02, 2008

心魔



一样的星期一,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我却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那是否代表我依然放不下?

听见你的消息,
心里会突然酸了起来,
才发觉到,原来我还想你。

得知你们过得比我好,
我却有种“你们不能过得比我好”念头,
那是我吗?
还是我的心魔

我不是会祝福你吗?
怎么会有这种坏念头



22 条评论:

強哥哥 说...

“Mondays and rainnin days always get me down……”
知道是那一首歌嗎?
聽聽音樂放輕松吧~!;-)

Fishyho 说...

哈哈,人的心都很矛盾的,没听过有天使和魔鬼同时住在里面吗?

ⓁⒺⓌⒾⓈ 说...

其实也很正常啦,我想过久了,这样的念头应该也会慢慢消失吧,加油吧!也可以像小傻強说的,听一些音乐放松~

:: 子源 :: 说...

每個人都希望舊情人和自己比起來
過得比自己差一點點
就那麽一點點
這是正常的

迷迭香 说...

放不下啊...
就会觉得不公平...
有时侯很想大大方方的祝福对方
可是心里想的却是另一回事...

安啦 ~ 你肯定是正常的 ^_^

匿名 说...

m'chuen : Wah ! many friend ask you "jia you " u feeling " xin fu ' rite ? hehe ! take care ...
see u at next mon ! miss u !>.<
wish u ... "H@ppy & enjoy your life .

书香女孩 说...

嗯。。。人有时候会有那种心态吧?
毕竟自己活得那么辛苦却没有人知道。。。
加油咯!祝福你!

mr-underwater 说...

小傻强,
没听过,
说唱的?

我不开心都只有音乐在陪我罢了。

fishyho,
那跟双面人和双重性格有什么分别?
应该都差不多吧?

lewis,
我会的,
谢谢。

那念头是会消失,
但是只要一听见那个人的消息,
我就控制不到自己了。

小源,
原来你也是那样的人?

但是自己明明要对方好的啊,
到后来却。。。。口是心非了。

迷迭香,
祝福我会往我心里祝福他们,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过得比他们好,
难道很难?

娟,
所以你不用要我加油了咯?
你回来我们再聊。

书香女孩,
这个心态是好是坏呢?
会有这样的心态,
是不是代表我不会真心要他们好?

匿名 说...

看来你很在乎某人哦
应该很正常吧
别花时间去像她
一想到她时
尽量把自己搞得忙得团团转吧

強哥哥 说...

"Rainy Days and Mondays" by Carpenters.
是老歌。

:: 子源 :: 说...

哈哈
我抄張小嫻寫的
但也蠻貼切啦~

阿Don 说...

文强兄又有心魔了
人都是自私的..
会有这念头..正常..

迷迭香 说...

不难!
需要时间而已...
我们都会陪着你啊 ^_^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你好!第一次报到!

既然已经成为过去式,就大大方方地祝福那个人吧!

-平静世界- 说...

这是人的本性吧!
哈哈!
当我喜欢上一个有伴的人
我偶尔也会想,
你们到底几时才散!
我想我这个念头更坏吧!
哈哈!
但是我不会去破坏他人的感情世界的!
因为这算是我的原则吧!

jingle sjj 说...

一般人都酱子吧?...
这样才会不断得进步.

mr-underwater 说...

S型•樱戈子 ,
在忙也是有空闲的时候啊,
还是会想到的。

小傻強 ,
谢谢,
我会去听的。


小源,
对啊,
很贴切。
谢谢

SuwaN, Male,
你也是那样的吗?

迷迭香,
我知道,
谢谢你们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你好,
大方?
说是很容易,
做的话就。。。。。

平静世界-,
原来你那么坏的,
破坏他们?
我也不会啦,
在心里想就有~~

jingle sjj ,
这样也会进步?
怎么说啊?

Fishyho 说...

当然不同,双面人是这边说喜欢你,另一边就说讨厌你,双重性格是这边活泼,另一边又变成静静了...
>.<

Go Smerv 说...

我会深深地祝福他们

“睇渠地几时散!”

冬凡 说...

魔鬼和天使的对抗吗?
你现在过得不好吗?
还是还没放下?

mr-underwater 说...

Fishyho ,
我有时候也会那样的,
哈哈哈



B a B y M e R V,
原来你是那样的人~~~
狠毒咯~~~

冬凡 ,
我以为自己放下了,
但原来不是的

Go Smerv 说...

狠毒?没有啊!
我只是“深深地”祝福他们
嘻嘻

别得罪天蝎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