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六月 22, 2008

我要快乐

最近有点忙,
忙工作的,
忙上课的,
自己的私人时间也就快被吞没了。

晚上睡觉前,
心里总是想着如果明天早上生病就好了,
至少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不用去承受那些无谓的压力。
我有这样的想法,
是不是代表我已经疯了?

很多人告诉我,
压力会让一个人成长,
那是真的吗?
心里一直存在着这个疑问,
而我真的能承受那压力吗?
那压力真的能让我成长吗?
我真的不知道,
目前我知道的就只是“我要快乐”。

9 条评论:

贾爷 说...

看来有人忘了我呢

有时候msn appear offline 也不找我聊天,哼!

说...

老话一句:放松,你会发现快乐;太执著于要快乐,才会让你有压力 =)

lock 说...

船到橋頭自然直, 少執著, 心釋懷, 快樂就會多一點!

"我要快樂" - a mei的歌曲, 哈哈!

阿Don 说...

天阿!汶强兄偏心!
msn都沒add我!竟然和假死丁有关系!
快快add我XD


快乐很重要
就算工作,读书,一定要让自己快乐,享受人生

阿Do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mr-underwater 说...

小汀,
我哪有忘记你?
我可是天天都想念你的,
最近我没有appearoff9啦,
我都没时间上网,
冷落了你,
对不起哦,
sayang回你啊~~~

魔蝎女,
可是工作的最近震得不能轻松,
天天都有压力的,
一想到要回去工作,
我就希望自己生病就好了。

don,
已经加你了,
我没有偏心啦,
我很公平的哦

迷迭香 说...

有时侯是懒虫做怪吧...呵呵

匿名 说...

那麽大壓力,
很容易瘋掉的啊~
找些東西來做,
減減壓吧~ 
努力啊,雖然有壓力才又進步,
但壓力太大,搞到原來開心的自己,
漸漸的不見了,身邊的人會很心痛的啊·!

加油啦!~

:: 子源 :: 说...

哈哈,花心的王子~
原來到處拈花惹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