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六月 22, 2008



我不开心,
可以因为你,
可以因为他,
可以因为她,
身边的人就是那么的容易影响到我。

曾经有一个人对我说过一些话,
不开心的原因一定是你没有吃happy meal。”
当时听到这些话的时候,
是觉得说这话的人很可爱,
也很开心认识到他这位陪朋友。
如果有机会的话,
真想问问他,
“你吃了happy meal会开心吗?”

吃到自己爱吃的就是一种小开心。”
无可否认的,
吃到自己喜欢吃的或爱吃的的确是一种小开心,
每当现在我吃到自己爱吃的,
我就会想起他对我说的这番话。

把悲伤留给别人,快乐留给自己。”
话中意思,
我很明白,
我也知道该怎么做,
快乐真的能为我留下吗?

这些话我永远都会记得,
没有其它原因,
就因为觉得你说得对。




8 条评论:

贾爷 说...

咦??
这些话怎么那么熟悉啊??XD

mr-underwater 说...

贾小汀,
很熟悉哦?
到底是谁说的哦?
想知道吗?嗬嗬

lock 说...

記得你喜歡吃KFC的, 不是happy meal! 或許吃前者會比較快樂吧!

迷迭香 说...

我的开心食物是黑巧克力和甜品...^_^

FelixFoo 说...

好無聊哦~

的確,
能吃到自己喜歡吃的,
心情還是會好一些^^

匿名 说...

令人真正開心的是食物嗎?
還是~食物背後的故事?

ang ang 说...

爲自己而生存啊!

耀麟 说...

很可爱的经典名句~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