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六月 01, 2008

遗憾



遗憾,
没对你说声:

对不起

之前,
对不起

现在,
对不起

永远,
对不起

只因让你爱上一个我的分身。



P/s:之前那篇“人情味”已经除去,
没回复留言,
敬请原谅。

19 条评论:

阿Don 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在日常已经用到习惯了

不过,做了真正严重伤害到人的,却没勇气说下去..

Go Smerv 说...

这三字
往往都是犯错后
才试着去补救的三字经

很多时候只考虑到自己
却忽略了身旁的知己
甚至还觉得他并不体谅

既然现在知道了
以后别再对他说对不起

让“对不起”成为过去

ⓁⒺⓌⒾⓈ 说...

我一天不知道说几次对不起,说到没感觉了~
也蛮赞同SuwaN,Male,如果错得太严重,说几次对不起也无补于事~

雨婷 说...

有时候我蛮讨厌这三个字..
可却常常把他挂在嘴边..
我都是说"不好意识"

迷迭香 说...

过份的利用就没意思了.....

匿名 说...

对不起啊~~感觉很沉重呢!
你这敏感的男生,要坚强点呀!

Esther Lee 说...

ごめんね
对不起

你开不了口吗?
迟来的对不起,没有一点意思。
倒不如说声谢谢。

mr-underwater 说...

suwan,
对不起,
我是有用,
但不是常常,
也不喜欢。

我就是没勇气道歉的那个人。



babymery,
我并没有忽略了他,
可是他却从不体谅我。


lewis,
或许吧。
我真的太错了。

小笼包,
我都不说不好意思的,
我一说就说对不起罢了,


但是我那句“对不起”并不能随便说的,

因为说了,
事情可能更大。


迷迭香,
我明白你的意思。

yungwei,
在坚强的人也有懦弱的时候吧?

可能我的懦弱只是比别人多了一点。

如果,
不是说不出口,
二是没那么容易说出口,
一道歉了,
事情可能更大

lock 说...

陳慧琳有首舊歌叫《對不起,不是你》, 是否是你的心聲?

lock 说...

陳慧琳有首舊歌叫《對不起,不是你》, 是否是你的心聲?

lock 说...

陳慧琳有首舊歌叫《對不起,不是你》, 是否是你的心聲?

lock 说...

陳慧琳有首舊歌叫《對不起,不是你》, 是否是你的心聲?

:: 子源 :: 说...

越簡單的話越難説出口

如果那個對不起能彌補一些的
至少說出來吧

匿名 说...

m'chuen : i think i know your meaning ! u need to talk to the person " sorry " . is very ...difficult rite ?

mr-underwater 说...

lock,
有听过,
但是没什么影像,
我会去听的,
我只懂很好听,
但忘记那旋律了。

小源,
那对不起不会弥补到任何东西,
只会带来更多事情,
所以我才一直不说。

娟,
当然难。
有些事情并非你想象中的简单

小东 说...

对不起
虽在生活上经常会说

有是
的确难以开口

Go Smerv 说...

有些时候 对方等的想的都和你一样
如果双方都坚持不妥协
那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但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尊重你也祝福你
希望你快乐

冬凡 说...

是真心的对不起吗?
还是
觉得对不起自己?

匿名 说...

m'chuen : oh ! i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