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七月 02, 2008

偷窥有罪

到底要不要把这件事情写出来呢?
我还犹豫了很久一下,
这件事情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到现在想起还有点怕怕.....

帅哥美女有人看不出奇,
但是如果要看也光明正大看一点吧?
还记得上个星期的某天,
我在lunch time的时候去了公司对面的超级市场,
逛到一半突然想上厕所,
所以就开开心心的近了厕所其中一格,
当我上到一半的时候,
发觉隔壁厕所怪怪的,
怎么隔壁厕所地上的影子怪怪的。
当时我就很好奇的头低下一看,
隔壁厕所下面竟然有一面镜子!!!
是一个人的手拿着一面镜子在照着我这边!!!

那时我并没立刻去骂或出去看那人到底是谁,
我在里面不知所措的(当时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在里面发呆了好一阵子,
我才出去,
当时那个人已经不知所踪了!!!

过后,我越想越气,
无端端吃亏了!!!
真是他娘的,
如果要看就给钱啦!(开玩笑的)
干嘛偷看我啊?
死基佬!!!

p/s:帅哥美女要小心,
还有啊,不要在我面前再问我这件事情。
尤其是黄女士

15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我也中过一次...=.="
那个死变态是从上面看下来的
吓到我都不敢出去
万一他在外面拿着一把刀等我怎么办? >.<"

冬凡 说...

哇。。。变态的吗?还好不是手机。。。不然可能在you-tube 看见你了。。

说...

呃,自己多加小心!

匿名 说...

chuen : hehe .so funny ! i don ask u anything ! ^@^ ...........

lock 说...

那個人照你時, 你小完便了沒? 假如還在小, 趕快瞄向他那邊射呀? haha, 開玩笑, 若是我, 我也可能會愣在那裡幾秒鐘不知所措!

殷缘 说...

告诉你
其实你并不丑
所以呢
别再自卑了

话说回来
那个变态
不管是谁
他都会看

你刚好是他的猎物
算你“幸运”咯~

Fishyho 说...

哈哈,这种变态很少见,你都可以遇到,
证明你魅力无敌 XD

雨婷 说...

呵呵。
如果是我的话
我应该会大喊吧。。
哪死变态老

小东 说...

怎么那么不敏锐呢?
下次小心一点咯~

我也遇过
不过我进去
就已经察觉了~
所以没中招

不懂谁是黄女士

動 Or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動 Orson 说...

哈…
你是廁所被偷窺的第xx名
恭喜您即將得到…

開玩笑的…

唔…
雖然發現遲了
但也可以大喊一聲
先嚇跑他

他是不是女的?
洗廁所那種咧??
藉工作之便…
你被人那個…
證明你有市場咯…
XD~

ang ang 说...

你怎麽沒揍他一頓。

阿Don 说...

哈哈哈!真好笑
你被看上了!!

傻瓜 说...

嗨!我是新blogger。

wow,我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就看到那么可怕的故事啦!

听起来你因该是很帅吧!!!连同性也被你吸引。真得很了不起啊!!!

mr-underwater 说...

迷迭香,
从上面看下来应该看不到东西吧?

如果他在外面拿着刀?
那你肯定完蛋了咯>.<

冬凡 ,
难道你要再you-tube看到我啊?

魔羯女,
我会的,
你也是哦。

chuen,
我会的。

lock ,
现在想起还有点怕怕,
要去喝“定惊茶”咯


殷缘,
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也不想那么幸运,
但是我却中了奖。

Fishyho,
有魅力也不要那样对我吧?


xiulongbao ,
如果真的遇到应该喊不出了,
当时一定会不知所措的。

蓝莓小东,
我也不想那样啊。
想起就生气了。


字言字語,
一定是男的。
如果你被偷看就知道。
一定喊不出的。


ang ang ,
当时已经傻去了,
怎么揍?


阿Don,
不要被看上啊?


傻瓜,
欢迎。
谢谢你来看我。
我不会很帅啦。
只是不幸运被他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