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七月 08, 2008

此“部”已死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此“”已死!



15 条评论:

lock 说...

你要告別blog壇?

還是置諸死地而後生?

浴火鳳凰, 脫胎換骨, 再重生?

迷迭香 说...

你是决定放弃了我们么?
不要酱啦 >.<"

Go Smerv 说...

又来了!
唉。。。 kek sim!
别逼我geram你到kiss你!

匿名 说...

chuen : u want Quit . em... so sad !

耀麟 说...

吓? 你舍得离开我咩? 哈哈~

Fishyho 说...

不要啦~~~~~~~~~~~~~~~~~~~~~~~~~~~~~~~~~~~~~~~~~~~~~~~~~~~~~~~~~~~~~~~~~~~
到时谁听你吐口水?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真的要离开吗?不会不舍得吗?
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这里记载的都是你曾有过的回忆。既然是回忆,不要刻意忘记,也不要目然回首,快乐地活在当下,你就会发觉你其实比世界那些不幸的人幸福得多。

ⓁⒺⓌⒾⓈ 说...

还会复活吗?
真的要告别了?
不要吧...

阿Don 说...

真的?
anyway,喜欢随时就回來写啊

-平静世界- 说...

erm..其实我不懂该说什么,
因为我留言了也不懂你还会不会再回来看,
既然这是你的确定就尊重你吧!
erm..但是要回来随时都欢迎
上帝说过当你的一道门被关了,
会为你开启另一道窗,
我就祝福你可以永远的快乐吧!

说...

冷静,沉淀情绪,想清楚。不要让爱你的朋友伤心。

:: 子源 :: 说...

爲什麽呢?如果想回來的話
無限歡迎~

人鱼球球 说...

怎么啦?就这样告别啦?

冬凡 说...

哇。。你真的就这样走了吗?

匿名 说...

怎麽啦?
一陣沒來,竟然死了?
怎麽越來越多人退出了?

想念你的文章~ 
快點復活,
無論怎麽都好,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