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七月 05, 2008

回到过去

认识你,
从陌生到熟悉,
在从熟悉回到陌生的感觉就像发了一场梦,
一场让我很不像醒来的梦。

我们认识的日子不多,
对彼此也说不上是很了解,
但我就觉得你是独特的。
你有着一种别人给不到我的感觉,
一种我说不出的感觉。

我们每一次出来,
我都很开心的,
虽然只是短短的那几个小时,
但是能见到你,
我已经很满足了,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前天为什么你会对我说那番话,
我问你我是不是有什么不好,
你却不回复我。

现在我的心情又回到一年前那种心情了,
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同的只是这一次的是你带给我的。


p/s:一年前的我又回来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huen : u are back ! .... it's good for u ? what u 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