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七月 07, 2008

预告

刚才回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地方,里面的装饰摆布依旧,不同的只是加了两张绿色的长沙发和我已经不再是那家里的一分子了。当初愉快的搬进去,却带着另一种心情离开,当时的我到底怎么了?相信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时常都会毫无目的去做一些事情,就算做了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做,很白痴吧?所以我是不了解我自己的。

在这一年多里头,我遇见的事情虽然不多,但也不能称得上少。有关于家人的,有关于朋友的,有关于学业或爱情的,等等等等。虽然很多时候我是不开心的,很寂寞的,但我又能怎样?我还是得去面对我要面对的事情。我不开心我习惯找人诉苦,但是不能总是找人家吧?万一人家觉得我很烦不就惨?所以大多数我都一个人躲在我房里的。我朋友常常问我:“为什么一直在房啊?不热吗?”,而我大多数都是笑笑的说:“不会啊”。过后我就继续躺在我床看我的书,听我的歌看我的戏。有很多时候,我的一天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我朋友总是觉得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他们总是觉得我过得很好。但其实我过得很不开心的,他们又知道吗?说真的朋友难找,难找朋友,有很多时候我都是悲伤的去完成一些快乐的事,为的是什么?应该是不想让人看见我的心情吧?以前我常对一些人说:“如果在我伤心的时候有一个人陪我就好了,只需要静静坐在一旁,陪我在海边吹吹风,看看海,我就满足了。”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因为到现在坐在那边的就只有我一个。除了那样,我还有一个习惯,我习惯把工作上的压力及不愉快的事情告诉一个人,她总是很乐意去宁听,有时原本很不开心的,但只要一跟她通完电话,心情就会好一些了。谢谢你,表姐。

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分别到底在哪里?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爱一个人又是怎样的?而拍拖又是怎样的?你曾经问过我那其中一道问题,你还记得吗?在认识你的时候,我对我朋友说我不会喜欢你的,但我却喜欢了你,很不可思议吧?慢慢的觉得你的优点,觉得你跟其它人不一样,跟你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舒服。就这样,也不知道怎样的,我们就开始了。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有时候你很累我也叫你出来,看见你那累得要睡着的样子还有点心疼。但是没办法,谁叫我想见你?还记得有一次你很累,我就想帮你按摩,怎知道我一按下去,你竟然被我吓倒了,现在想起还觉得很好笑。。。没想到你那么胆小的。不知道你还记得吗?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在你累的时候帮你按摩一下呢?



P/s:重复听着“会呼吸的痛”把这篇写完了。或许我是时候休息了。

11 条评论:

Feeling 说...

喜欢和爱的分别,看这个,

http://feelingdiary06.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2.html

嘻嘻!

说...

我喜欢你,欣赏你的心思细腻敏感;不过爱我家老爷!这是分别^^
XD XD XD
看你心情不好,废言一堆,拍谢!!!

Go Smerv 说...

面对的挫折往往让我们催丧
但那只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小部分
当你在恼熬自己的经历时
试想想其他正受苦的人
至少你心情不比现在难受

难道就连走在街边提着盲人拐杖的老太婆,走在繁忙的都市,她的心情,她的生活会比你来得幸福没烦恼吗?
今天看到这一目,我并不觉得人生坎坷的我会比她更痛苦

怨就怨 但别当成习惯

迷迭香 说...

很多时候都是酱的吧
越觉得没可能
就越容易发生
尤其是感情的事...

lock 说...

不是faye wong嗎? 怎麼改聽fish leong了?

Go Smerv 说...

lock
fish leong是疗伤的

耀麟 说...

我也时常在爱与喜欢之间自相矛盾~
爱情,是一种怪事~ XD

匿名 说...

chuen: keong !!!I know u LOVE someone (girl)>.< so ... u want to ask the person , right ? hehe !!!

雨婷 说...

想休息就去休息吧...
我觉得
喜欢就是喜欢..
爱就是爱

匿名 说...

chuen : keong ! yeah, i remember .

stiva 说...

我喜欢你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