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好狗狗




上个星期日(7月12日)早上

我姑姑家的狗狗Lucky离开了我们

Lucky它不是什么名种狗

Lucky它这个名字也不见得有什么特别

但Lucky它却陪伴我们度过了这不平凡的十年

Lucky我们会想念你

你是好狗狗




*今天下午才知道你的离去*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它会在另外一个国度继续过它的生活的。。。阿门!!!

颗粒蚁 Chloe 说...

想起我家的小可爱
黑黑和巧克力
它们是流浪狗
我偶尔会养他们
才出世没多久嗒

杰胜 说...

十年哦!感情一定很好!

幸福王子 说...

Luckily它一定会想念你们~

lock 说...

節哀順變

QQ 说...

养宠物最害怕的是他们离我而去。。。我们有数十年的时间,可他们却只有十年的时间,面对分离在所难免,节哀顺便哦!!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里依然过得很好。。。

Nick尼克仔 说...

之前也是有说到想养宠物
但是我也意识到
我也必须面对
它们离开我的时候的心情
所以就不养了
我很讨厌离别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