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七月 12, 2009

距离

其实啊,想问问大家的

“远距离的恋爱”

你们觉得怎样?

好还是不好?

你能相信你那远距的一半说的话吗?

你又会不会很担心他在外面偷吃?

如果他因为一时寂寞偷吃或是背叛了你,

那你能接受吗?





1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不能!
严重不能!!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没有任何一个借口
能够成为背叛的理由。
原谅一次后
就会陆续而来。
这不是危言耸听
因为,真有此事。

Unknown 说...

该不会是发生了吧???
很赞同Nick所说的,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不过这是因人而异的啦!
我朋友半年才见一次现在已经在一起3年了。完全没有不忠的事情发生。
不过我个人认为啦!!!
没有见过面不可以算在一起咯!!!
只是我个人的观点罢了。。。别生气哦!

Joel,约珥 说...

远距离爱情很辛苦。
会很担心。
我不能接受背叛。

雅雅 说...

我姐就是一个例子啊。
他男友在美国工作,一天到晚都在跟他skype。
有够恶心的说……

只要相信对方,没什么好担心的。

lock 说...

彼此信任, 遠距離戀愛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科技發達, msn溝通也可以!

mr-underwater 说...

Nick尼克仔
我知道,
我只是说假如罢了。
不要那么激动
你有遇过这样的事情?

类私理 Lesly
我没有生气
但是有点介意的
没事情发生啦,
只是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我们”还好好的

彩虹王子,joel
的确会很担心的


雅雅
哦,那样甜蜜哦哦?
你有知道很恶心?
你偷看他们哦?

lock
我也那么人为的
谢谢你的留言

=啃泥谷= 说...

远距离没问题
就算每天见面都可能背叛
如果一时寂寞偷吃或是背叛了
那个就要看情况了

mr-underwater 说...

龍少
thz for ur comment ^^

说...

not a good thing
trust me !!!

Vin vin 说...

如果刚开始应该会很难熬!
如果在一起很久了,就要考考大家的耐力咯!
不过毕竟那么远,难免会想多。
如果大家都相信彼此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不过还是不要比较好,多数凶多吉少的。

mr-underwater 说...

Leu
我知道的...
但是要是真的喜欢上,还能怎样啊?

Vin vin
我就是那种会想多的人,呵呵
不知道要怎样说......

^^WiLLY LaM^^ 说...

如果有選擇就不要。。。思念愛人是很痛苦的。。

颗粒蚁 Chloe 说...

我觉得是看个人的想法吧。
远距离很考验恋人的耐心和信任。
就算背叛情人,只要掩饰得好,还是可以相安无事啊。就看你信不信任他/她而已。
但如果恋爱,是心灵上的陪伴的话,应该就没有远距离的问题。

如果他/她背叛了你,我觉得原谅他/她一次是义务,原谅他/她第二次就是笨蛋了。

毕竟寂寞真的是一个很恐怖的恋爱杀手啊!

匿名 说...

chuen : oh !!You worry all this.... mee too actually some i'm feeling so lonely and 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