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七月 16, 2009

趣事一件



话说昨天下午接近放工的时候

我公司的阿靓就去厕所洗杯咯

在他洗杯时候就有两个外劳要洗厕所

但是阿靓在里面洗杯

所以他们就等阿靓洗好杯才去洗厕所咯

过后我阿靓洗好杯就进来对我们说......


阿靓:刚才我去洗杯阿,那两个外劳竟然那么可爱在外面等我洗好才进去,真的很可爱叻,如果平时那些外劳早就进去里面洗了啦......


过后我公司的女王就说


女王:当然不敢进去啦,如果他们进去了,还有得剩?如果他们进去,他们的“仙桃”肯定不见的咯,如果以后他们回去他们的家乡他们妈妈问他们“仙桃”去了那里,他们只好告诉他们妈妈被你这个老姨去了咯。赫赫



过后公司里面就一片笑声......哈哈哈~


13 条评论:

C'est la vie 说...

哈哈哈!你们的女王几搞笑一下咯! :P 仙桃!哈哈哈,谢谢你让我笑!:)

匿名 说...

:)

lock 说...

你office這麼多老阿姨的咩?

Unknown 说...

哈哈,還真敢說~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虽然我不知道你的仙桃形容那个部位,但是都很好笑!哈哈哈……^^

mr-underwater 说...

Freedom09,
welcome ^^
so glad to make u happy ^^

lock
In office all is "阿姨"
the youger one also ad 3+ and married ad ^^

ah man,
hehe,
happy ma ^^

穷光蛋市长
u really donno meh ==' ?

Nick尼克仔 说...

笑死我啦~
那个女王真的很女王
很敢说诶~
仙桃不见掉~

LoOnG Er 龙儿 说...

女王蛮毒一下的...
她不怕老姨下毒毒死她吗?

mr-underwater 说...

Nick尼克仔
虽然很毒,不过很好笑咯
有他们一大班在
真的很开心的.....


LoOnG Er 龙儿
不会的拉~
他们在一起工作很多年咯

黑暗天使 说...

在这样的地方工作还不错嘛!
不闷又有趣!!

mr-underwater 说...

黑暗天使
有时候还是会闷的咯
看情况咯~

Vin vin 说...

好像有点冷。。。

杰胜 说...

你那个女王超级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