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七月 10, 2009

真的够了


有些话

说一次就真的已经足够了

如果你还是

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起

那就是代表你心有不甘


18 条评论:

雅雅 说...

或许他只想发泄。

mr-underwater 说...

雅雅
应该不是吧?
我觉得他应该是要看还有没有机会

Chi Leong 说...

有些人就是这样
让他们
他们就越来越过份

要是真的不甘的话
说一次就好了
说多次了,让人反感

Raymond Chieng 说...

可能他们还没放弃吧~
可能他们后悔了吧~
可能他们失去了的对他们太重要了吧~

只能说...有些东西值得去执着...
>_<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咯,我是可乐以。我的homepage也换成bojueguan.blogspot.com了。

不要沮丧。加油!

杰胜 说...

别生气哦!慢慢来~

Unknown 说...

是不是又为了某人啊???

杰胜 说...

你中奖了哦~到我家领奖吧~

mr-underwater 说...

That My Goal

本来不讨厌他的
现在有点讨厌了

Raymond Chieng
我已经表明立场了
广且他也已经明白了
就不要再重复阿

可乐苡 Chloe
谢谢通知

杰胜
没有生气~

类私理 Lesly
你的某人是谁啊?
不是他拉

发白日梦^^ 说...

心有不甘?
被你不公平对待过??
好奇。。。。

Vin vin 说...

怕你老人痴呆~
要告诉你100遍~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有的人就是这样啦
心里不情愿
就一直重复同一件东西
要你注意留意
看看还有没有挽救的机会
看开点咯~
说到腻了
就会知道自讨没趣了~

^^WiLLY LaM^^ 说...

那麼容易就能夠放的下嗎?我不覺得是不甘心咯。。。我們還是普通人。

mr-underwater 说...

发白日梦^^
没有不公平的
只是觉得当朋友就好



Vin vin
不需要吧?
很烦的~

Nick尼克仔
如果我直接不联络他
会不会很过分啊?


willy
我跟他只是朋友
但是他不想只是朋友
然后就说了很多次“我们当朋友吧”
其实他是不想的
我明白的

Feeling 说...

别理会其他人这么说吧,嘴巴长在别人那里。

颗粒蚁 Chloe 说...

如果他讲不听
就不要联络他一阵子
有些人失去了
就是爱念

匿名 说...

chuen : oh... i already know... thank you.very sorry about that ...

I thing ...

she already know because you already no contact her .

匿名 说...

chuen : no need to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