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彼岸花


天黑 刷白了头发

紧握着我火把

他来 我对自己说

我不害怕 我很爱他


5 条评论:

杰胜 说...

哇,又有王菲的歌曲可以听了~
谢谢你的分享哦~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连续看了你三篇的文章,你是不是即将恋爱啦?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谢谢!^^
对啊!刚满十八!要认老了~~~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王菲阿~
又多一首好听的歌~
谢谢分享诶~
不过感觉下来
和穷光蛋市长一样
你是不是恋爱啦?
哈~
有种甜甜的味道~

mr-underwater 说...

给你们,
不要问嘛,我会害羞
你们喜欢听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