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七月 13, 2009

甜甜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


昨晚一挂断电话


你就发来了这一封信息


真的觉得很感动很窝心 ^^



12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so sweet~
you no tell me pun.. = =

Nick尼克仔 说...

要这样幸福咩~
看到我都羡慕了~
好闪啊~

Joel,约珥 说...

希望你真的找到幸福^^

幸福王子 说...

恭喜你!~

LoOnG Er 龙儿 说...

加油咯!!
我支持你哦!!^^

斯文ღღrabbit 说...

简直甜到死了~~~

Jason 说...

哇。幸福的味道好浓啊。

颗粒蚁 Chloe 说...

羡慕ing。。。
好想恋爱!哈哈哈

Raymond Chieng 说...

ow, rfrf~

雅雅 说...

“我亲亲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我的温柔……”

周杰伦的甜甜圈很适合你哦!!
XDD

lock 说...

戀愛了?

就是你說的遠距離的戀愛吧?

说...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good luck t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