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Gives You Hell


今天我又发神经了

刚才写了一大段的文字都删除了

下午也做么一件“犯贱”的事情

其实这也没什么的

只是......只是心里就是很不爽

我最讨厌一些很喜欢假装的人

明明一幅“你死你贱”的样子

却要扮成“来啦~来啦~我疼你哦”样子

真的是假到......

但是最生气的还不是这个

最最最生气的就是我.......算了!

没关系

这种“东西”还是少想为妙

反正以后都不会见了


*Paiseh~今天又乱说话*




把这首歌送给“奶死”

Gives You Hell




18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睡个觉吧不开心的事情都忘了:)

Unknown 说...

那个东西???还是一个人???而且是小孩呢!!!哈哈!!!!

特李斯卤蛋 说...

嗯...
太深了,卤蛋抓不到...

Nicole Hew 说...

你哪里可以酱子哦。。。害我莫名其妙叻~~
(人家我好奇心很强的。。你竟然讲点不讲点。。=.=)

Unknown 说...

只能說。。。
做好自己吧

十六 Keaton 说...

對付壞人千萬不要手軟
送一首這樣的歌不夠的
要有實際行動才行
哈哈

lock 说...

胡言亂語, 滿天神佛!

发白日梦^^ 说...

不要气死自己哦!哈哈哈!

fufu 说...

不要生氣哦
不然就會很快老化的咯
要開開心心哦 =p

Vin vin 说...

振作一点!
不要为了那些无畏的人生气!

我还在“假期”中。。。

杰胜 说...

别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啦!
他又不会怎样!反而你自己却很难受!
开心点吧!

牛奶 Milk 说...

來來來。。。吸氣。。。呼氣。。。吸氣。。。呼氣。。。

kEnT 说...

哈!胡言乱语都一篇了,应该心情比较平复吧!呵呵~

初次到访~

stiva 说...

haha!你常常发神经的拉~

Nick尼克仔 说...

不值得啦~
不要为别人气坏自己~
赞同龙少
睡个觉把它都忘了~

斯文ღღrabbit 说...

别酱生气啦~
很快老的哦!!

QQ 说...

哇!!火气好重哦!!吃点雪糕吧!!对你有帮助的!!

mr-underwater 说...

To all of you~
其实我没什么事情啦,
只是阿突然想到“那个人”就写出我有机讨厌那个人咯。
我还是过得好好的,希望你们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