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六月 28, 2009

贵宾到~


好累啊......

昨晚是我这半年以来最迟睡的一天

为了陪你啊

让我那么夜睡

熬出熊猫眼来

又给你睡我的床

早上又帮你准备早餐

我是不是很好呢?呵呵

没有99分都有99.5分吧?

我这好朋友算是没话说了吧?呵呵




14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果然是好朋友
哈哈

Unknown 说...

爲了感情,你真的很甘願付出.
了解你的"好朋友"的意思...

Unknown 说...

那改次我去找你是也有没有这样的招待呢???

Joel,约珥 说...

真是好到没话说~

Nicole Hew 说...

哇~真的是贵宾耶。。。

Nick尼克仔 说...

当你的好朋友
感觉会很幸福。
还会陪对方到深夜
拜托,这我一定不行。

杰胜 说...

哇~是好朋友吗?还是内有乾坤呢?哈哈哈!

发白日梦^^ 说...

哇。。招待到床上。。。好害羞哦!!
哈哈。。。

发白日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n vin 说...

我给你100分~
真幸福的朋友~

lock 说...

下次去檳城我也希望有這樣的待遇, 哈哈!

Raymond Chieng 说...

我也要做你的朋友~rfrf~

wHy_mE 说...

nice to meet u too ^^

匿名 说...

CHUEN :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