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六月 12, 2009

生日快乐


原来才一个星期罢了啊?

你不提醒我我也不知道

我还以为已经超过一个星期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本来打算十二点打给你的

但是你却已经睡了

真的有点扫兴的

但是没关系

你知道我有你的心就好了

宝贝~生日快乐~

想你~

22 条评论:

牛奶 Milk 说...

唷!有宝贝了!恭喜啊!

mr-underwater 说...

milk,
ya lor,
hehe

QQ 说...

祝你宝贝生日快乐哦!!照片好浪漫,我喜欢!!

mr-underwater 说...

QQ,
thz ^^

Joel,约珥 说...

哈哈,还有一整天给你打,
祝你们幸福哦^^

mr-underwater 说...

代替彩虹王子
hehe
i wil call at 12am ma >.<
so sad de

杰胜 说...

哇老的叻,好甜蜜哟!
甜蜜蜜~!晕掉@@~!
快生蚂蚁了!

mr-underwater 说...

杰胜
where got so sweet woh^^?
normal only na ^^

七仔 CJ 说...

wish u happy.. =)

mr-underwater 说...

七仔 CJ
okok~
thz~

Nick尼克仔 说...

有幸福的味道哦~
宝贝诶~
我听见有人叫人宝贝~
真的是羡慕死了~

mr-underwater 说...

Nick尼克仔
你也可以的阿
其实不只是情人才可以叫宝贝
朋友,知己等等也可以阿~
你又找打你宝贝了吗?嗬嗬

MOMO莫莫 说...

hihi~第一次来到你的blog~

祝你们幸福~

Vin vin 说...

你好像很多宝贝!
我也祝他生日快乐咯!

mr-underwater 说...

MOMO莫莫
欢迎~
谢谢咯

vin vin
哪里有啊?
说到我很花心那样>.<

Eva 说...

蜜蜂踩到honey跌倒了~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XD

Jason 杰申 说...

初次到访!多多指教

Joel,约珥 说...

朋友,知己等等也可以阿?
那我可以叫你宝贝吗?哈哈

发白日梦^^ 说...

哇!晒幸福咯!哼!
该不会是另一个宝贝了哦?
哈哈哈。。

Joel,约珥 说...

你有礼物,记得来我家拿^^

Unknown 说...

哦!!!宝贝哦!!!erm。。。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好好的男朋友哦!一定很多女生羡慕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