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不留




我把心给了你

身体给了他

情愿什么也不留下

再也没有什么牵挂

如果我还有哀伤

让风吹散它

如果我还有快乐

也许吧......




22 条评论:

tamiya 说...

嘴唇还没张开来已经互相伤害
约会不曾定下来就不想期待
电话还没挂起来感情已经腐坏
恨不得你是一只蝴蝶来得快也去得快

给我一双手对你倚赖 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
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等不到天亮美梦就醒来
我们都自由自在

回忆还没变黑白已经置身事外
承诺不曾说出来关系已不再
眼泪还没掉下来已经忘了感慨
就像一碗热汤的关怀不可能随身携带

mr-underwater 说...

tamiya
butterfly~
i like this song also ^^

tamiya 说...

我也喜欢,尤其歌词。。。

mr-underwater 说...

安德瓦特[稀客],
me too ^^
bcoz she is faye wong, so i love all her song geh ^^

tamiya 说...

不会因为她是王菲而盲目接受,但因为她是王菲,所以我相信她。

虽然她有些歌真的很糟糕,比如流浪的红舞鞋那里的一些歌,真的。。。够力。

Eva 说...

歌词歌曲歌手都不重要
唱得出内心情感
能够产生共鸣
才是最重要
:)

lock 说...

我喜歡的一首歌, 收錄在王菲最後一張專輯!

這是否是她的絕唱呢? 天曉得!

mr-underwater 说...

tamiya
流浪的红舞鞋 ok ma
piano version is more better~
^^
the really poor one is "ah xiu lou"
i don like this song

Eva
i ting so

lock
i think that wont be her last albums~hehe

杰胜 说...

似乎闻到天籁之音啊!

tamiya 说...

流浪的红舞鞋ok,是那个伍佰写给他的两个人的圣经,很够力难听。

寓言专辑ok,前面五首歌一气呵成,分开了就不好听。

tamiya 说...

忘记了,不晓得是两个人的圣经还是白痴啦。

mr-underwater 说...

tamiya
寓言 de is ok de
i juz don like "ah xiu lou".hehe
i ting u said one is "liang ge ren de sheng jing".....hehe


杰胜
yaya ^^

Nick尼克仔 说...

虽然不是很常听她的歌
不过老实说
她的歌真的很好听。
天籁,杰胜说得没错。

mr-underwater 说...

Nick尼克仔
hehe
thz~

发白日梦^^ 说...

忘掉天地,
仿佛也想不起自己,
乃未忘相约看漫天黄叶远飞,
就算会与你分离,凄绝的戏。。。

喜欢这首约定。。。。
不知她几时再出唱片。。。

mr-underwater 说...

发白日梦^^
hopefully vry soon lor
i miss her so much ^^

ben by benjamin 说...

i lover her so much...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你献出你的身体哦?好伟大!哈哈哈……^^

動 Orson 说...

你失身了?
哈…

Unknown 说...

我很喜歡她的歌詞。。
很有共鳴~

wHy_mE 说...

nope... i'm not malay.. am I look like malay????

mr-underwater 说...

wHy_mE
也不是的
只是看你的照片
他们不是马来人?
你是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