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六月 07, 2009

小千金




这就是李凯恩

我表姐的小千金~

她已经满月咯

希望她快高长大

健健康康~





***这个pose有没有很像咸蛋超人?射死你!!!***





21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很可爱。
他是在打功夫,还是在摆pose?

mr-underwater 说...

幸福王子
她在睡觉拉~
她的确很可爱~
可是她一哭就......惨咯

fufu 说...

wow... 我喜歡小孩的 =p

发白日梦^^ 说...

可爱!你不要教坏她哦!哈哈 !

mr-underwater 说...

fufu
那你几时要生一个哦?
还是你已经有了小孩?嗬嗬

mr-underwater 说...

发白日梦^^
我的人那么好
有那么乖~
我怎样教坏她哦?

Unknown 说...

哈哈!!!还咸蛋超人呢!!!这个坏表叔。。。

雅雅 说...

凯恩凯恩……
不要射我啊……
XDD

七仔 CJ 说...

哈哈~
小孩真的可爱到~~~

♥ Miss Independent♥ 说...

他的pose很可爱~我最喜欢小孩了~

Piano_lover 说...

其实并没有很像咸蛋超人耶。。

不好意思拆开你的幻想。。~~

不过很可爱啦!

而且我想她也不想被叫咸蛋超人吧?(@_@)

quincy 说...

好可爱的小孩,年纪小小就这样会摆pose.

lock 说...

小孩睡覺的時候比較可愛, 一哭就....!

Nick尼克仔 说...

这小孩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小孩子的睡相
更是让人家心生怜惜。
我第一次造访
不要吓到哦~

mr-underwater 说...

类私理
cant meh=='

雅雅
haha
funny ~

七仔 CJ
ya,she is cute de

♥ Miss Independent♥
really ?
do u hav children?hehe


Piano_lover
i m juz kiddingma
nice to meet u~

quincy
ya lor~

lock
ya,
i still donno how to tk care of baby lor

Nick尼克仔
wont scare me lah
nice to meet
and welcome~
hope u will come again~

Eva 说...

看到咸蛋超人那句,
笑到我眼泪飙出来~~~~
BB很可爱哦~
XD

Nicole Hew 说...

haha..可爱哦。。
同意楼上的。。(你不要教坏他哦。。)哈哈。。

特李斯卤蛋 说...

还以为是稀客你的......
赫赫

还真可爱呢~

Siao麻雀 说...

真的有点像~
噗哧=p

小东 说...

好有想象力!
不做小说家
浪费了~

杰胜 说...

睡相好甜哦!
小孩子就是天真无邪的~
祝福她快高长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