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五月 13, 2008

出走

今天开始,

消失两个星期,

我会想念你们的,

你们也会想我吧?

等我回来哟~~~


1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一言为定咯....
等你回来 ^_^

yicookies 说...

加油专心考试吧!

-平静世界- 说...

好的!!加油!

CY 说...

我等着你的回来。。

加油了。。


^.^

強哥哥 说...

汶强你要去那裡呀?汶强你要快點回來呀!汶强我們不能沒有你呀……

阿Don 说...

原因?原因!原因何在!!!!!

我..会等你的..强强哥(shy)

匿名 说...

怎么啦,消失去那里啊?
怎么都好~祝福你做樣樣事都順利吧
;) 加油!

小东 说...

考试加油吧,,,,

说...

明白了,加油!

:: 子源 :: 说...

考試順利!

maike 说...

好久不见
近来过得还好吗?




老土开场白~

Fishyho 说...

考试加油! 考好请吃sush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