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五月 05, 2008

陷阱



我们还是朋友好吗?
这是我亲手画给你的,
喜欢也好,
不喜欢也罢,
我永远会记得你。。。
我还当你是朋友的,
不管你肯不肯,
有空的话,
我依然会找你的。。。


这算是什么呢?
陷阱吗?
要我跌回进去?



13 条评论:

ET女子 说...

我可以看那幅画吗?
好好奇哦~~

Fishyho 说...

什么画? 她给的礼物就是 "朋友"? 只好等时间来慢慢把感情淡化...

颖/ YY 说...

知道是陷阱的话,就不要跌进去了哦~

小东 说...

是陷阱也好
不是陷阱也好

自己喜欢要怎样就怎样做吧
不会后悔就可以了

匿名 说...

我觉得她可能真的只是要和你做朋友吧
没有要你跌回进去的意思
因为女生通常都喜欢
做不成情侣做朋友的
反而男生很难酱

冬凡 说...

你认为是陷阱的话。。该知道要怎么做。。。

DwizarD 说...

自己的决定最重要。。
如果认为是陷阱就说byebye罗

匿名 说...

我想了很久,不懂该怎么讲:我也是个女性,有时女生的心思是真的很复杂的;就是她不爱你了,可是还想你爱她的那种感觉。这是我的感觉而已,有可能是错的;可是如果我的感觉没错,那。。。你就要小心处理咯!祝福你。

匿名 说...

"Mayde friends is forever"
can't become a couple is ok for u rite ? so don think her ... really go to find you really liking ... and think what u want to do & what u thinking . I'm alone so... for me sometime feeling is loneliness ~~~

Feeling 说...

女人都是信不过的。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啊小弟!重新做人,快乐给他看,别被人看扁!加油!

mr-underwater 说...

et,
不好看拉,
我已经不想在看到那图片了。

fishyho,
就一幅图啊,
没什么特别的。

毒蝎女,小东,冬凡,寂少,
我会的,
我不会再跌进去。
谢谢你们的关心

S型•樱戈子,
不是想不想的问题,
可能是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吧。

yungwei,
“就是她不爱你了,可是还想你爱她的那种感觉”

那样的话不会很奇怪?
为什么要那么做?

匿名,
我明白了,
现在我已经没事了。

feeling,
我会快快乐乐的,
接下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会努力的

雨婷 说...

不要哭,不要气..
放下吧..
支持你

mr-underwater 说...

小笼包,
我已经好了啦,
看看我就知道啦。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