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五月 01, 2008

泪水枕头

在我放上这首歌过后,
不到一个小时,
你就刚好跟我说“bye bye”了。
那是巧合还是魔咒?

今天我真的很累,
一直找东西忙,
不让自己想起你,
但是我是失败了,
我累了,
已经走不动了。

你说我们都变了,
你祝我幸福,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你说我小孩子,
你说我很难服侍,

我真的累了,
昨晚我哭了,
哭湿了整个枕头,
慢慢的,
眼泪流完了,
脸上的泪水干了,
我也慢慢的睡去了。

14 条评论:

颖/ YY 说...

呃。。。 你还好吧?

不懂要说什么。。。 加油!

不开心的总会过去的。。。

小东 说...

感情路遥远漫长
记忆永远珞五脏
哭...
解决不了事情
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忘记吧

可以尝试在海边丢石子
吹走心里的闷气~

说...

感情的事真难说。。。剪不断,理还乱;继续向前走吧!加油!昨天的留言只想博你一笑,别当真!!!

Feeling 说...

别哭,来姐姐抱抱你!

p/s: 建议你下次放恭喜发财之类的歌曲,这么我们或许会发财 =) 笑一个,这动作或许很难,但是你的人生依然要一直走,哪怕现在你只有一个人而已,但是走着走着或许你会遇到一个和你同路到达同一个未来方向的人 =)

mr-underwater 说...

毒蝎女,
我还好,
过几天应该没事情的。
谢谢关心。

小东,
至少哭了会比较舒服吧?
我没有去吹风,
我去了逛街,
回到家还是一样。

yungwei,
知道,
但是我有时间的话,
我会看的。
最近工作比较忙,
又要考试,
很累。

feeling,
给我抱?
抱不到叻,
怎么办?

放新年歌?
别人会以为我疯了>.<
但如果真的能发财,
不妨一放。赫赫

-平静世界- 说...

不知该说什么!
自己的事也搞不掂!
haiz....
希望你流了泪再过几天就没事!
哈哈!
来笑一个!

Fishyho 说...

对着喜欢的人总是有很多无奈,除了尽量忘记不开心,又能做什么?

動 Orson 说...

阿弟,

哭過,發洩過就好

說吧,
你想怎樣…
我相信這裡每位
甚至你生活當中的每位
都是關心你的人

不開心難免
開心也很容易

體諒你分手的痛
了解你的心情
想走開一下就去吧…

放下部落?
憑你?
開什麼玩笑…
這可是你發洩情緒
再找回自我的地方

呵…打消這個念頭吧
暫時的你  没那種能耐哈…

我們一起加油吧~!

lock 说...

朋友, 聽聽衛蘭的《離家出走》吧!

雨婷 说...

不要哭..不要哭..
时间会是最好的自疗....
加油吧...
我们只能说"安慰"你的话..
自己振作起来

Feeling 说...

弟,我说“来让姐姐抱抱”不是让你抱我。在我写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抱过电脑了,你是否有感觉到从电脑荧幕哪里我为你递来的。。。嗯温柔就没有啦,嗯,温度?有吗有吗?

别听伤感的歌了,听些轻松点的,别让自己太难过。

JacQueLine 说...

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还年轻...
下次会有更好的...
祝福你

mr-underwater 说...

给你们,
我好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JacQueLine 说...

没事就好了!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