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五月 01, 2008

离家出走

11 条评论:

-平静世界- 说...

怎么?
怎么要离家出走?
你应该没事吧!
哈哈!
曾想过,但没做!
因为家还是最温暖的!
还是家给我感觉最真!
嘻嘻!

颖/ YY 说...

我相信,你会好好的~ ^^

匿名 说...

我不想離家出走..
我想離開所有煩惱..出走..
累了~好累..

迷迭香 说...

明白你的难受
就休息吧...
去散散步...

希望你还会回来 ~

说...

来看看迷路的羊回家没???别让关心你的朋友们担心哦

Fishyho 说...

搞什么啊?有什么不开心事吗?有鱼在,不要怕海浪!

雨婷 说...

恩..
去散散心吧..
散完了记得回家睡觉...

Feeling 说...

离家出走不好玩的。我天天都离家出走|||

mr-underwater 说...

给你们,
我回来了,
还看到了一些东西,
很气人。
原来是自己傻

DwizarD 说...

回来了?
希望你还是好好的

mr-underwater 说...

寂少,
对,回来了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