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五月 06, 2008

下星期开始“闭关”

才刚刚“出关”不久,
又要回去“闭关”,
真的很不想闭关啊,
很寂寞,很有压力的,
可是我不闭关又不行,
我就要考试了,
真的很怕。

这星期里面我又得赶完我手头上的工作,
真的很烦,
工作真的很多,
有时遇到问题,
又要打电话去跟客人拿资料,
拿到来我的工作已经被他们拖了好几天了。

明天又要工作了,
很怕,
希望快快做完我的工作,
快快的到下个星期,
那我就可以放心去“闭关”了。

不懂闭关期间会不会很闷,
真的很怕一直想着这里,
惨了!!!
我已经中毒了,
在“闭关”期间,
我得把我体内的“毒”排出来~~~ ^^''

p/s:我中了”部落的毒“。

13 条评论:

雨婷 说...

我也是叻..
还有论坛毒...
天天晃来晃去的

小东 说...

中毒了
就和点凉茶解毒吧...

为了考试
就乖乖闭关吧~

lock 说...

閉關也可以間中寫寫Blog解解網毒的, 少了你, 我們的網壇很寂寞! 哈哈!

匿名 说...

赶快去消毒
然后专心学习吧
可是也要快快回来

迷迭香 说...

"闭关"时如果闷就浮上来咯...
要考试了,加油吧! ^_^

:: 子源 :: 说...

很忙的話不需要每天寫啊
不用閉關的

祝考試順利

mr-underwater 说...

小笼包,
哈哈哈,
不要那么沉迷咯,
无法子把就惨了.

小东,
喝凉茶戒不了我的毒~~~
我中毒太甚~~~
就快死了~~~

哈哈哈

lock,
我又没有那么厉害啊?
你会寂寞?
不要逗我咯~~~

晚上睡不着了~~~

S型•樱戈子,
我下个星期就会去消毒,
顺便闭关了~~
舍不得你们咯~~

迷迭香,
我太重了,
浮不上来~~~~~>.<
赫赫

我会加油的。

小源,
我没有天天写啊>.<
赫赫。

我要闭关的,
我不是天才~~~
我是需要后天补救的~~~

迷迭香 说...

我大大力踢你一脚要不要? :P

mr-underwater 说...

迷迭香,
wah!
like tat oso can meh?
wil pain d leh

颖/ YY 说...

哈哈哈~ 要不要我帮你解毒? XD

专心闭关吧~~~ 我会想你的~~~ ^^

mr-underwater 说...

毒蝎女,
really bo?
wil miss me meh?

Feeling 说...

考试没什么好怕的,豁出去吧!尽了力就好!加油!

動 Orson 说...

讚同lock講的…
考試當然重要…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間中也可以寫寫啊…哈…


我們真的會很想念你的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