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八月 22, 2009

以后的事




有时候

看见别人开开心心的在拍婚纱照

真的有点羡慕的感觉

不知道我没有没有拍婚纱照的一天......



有时候

看见同事说起他们儿子的趣事

真的想知道以后自己的孩子是怎样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小孩叫自己“daddy”的一天......




p/s: 只是说出我的感觉,我并不是想结婚,因为......还是很远的事呢。




15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安德瓦特先生,你想很远啊~
不过你想着也对了
很快的咯~
过不久就遇到自己喜欢的
然后结婚
然后生子
今天说得
就全都实现咯~

lock 说...

放心, 你期望的, 以後一定會實現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幸福王子 说...

小孩子是很可爱的。

不懂以后我翻开报纸的时候,
突然看到你的结婚启事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

LoOnG Er 龙儿 说...

唉,我们都是同类。

Bunz 说...

搞不好到时你还没准备好,孩子就出来了……

mr-underwater 说...

Nick尼克仔
的确还很远啦
但是昨天看到别人在海边拍婚纱照
很浪漫嘛
就突然有那种感触咯


lock
应该有排都还没到船头~

幸福王子
那你觉得你会有那一天吗?

LoOnG Er 龙儿
或许吧

Bunz
呸呸呸~我才不要那么快~

雅雅 说...

有时候还想听见有人叫你“老公”⋯⋯
XD⋯⋯

mr-underwater 说...

雅雅
你已经叫了哦~
那你就是我的老婆咯~呵呵·

颗粒蚁 Chloe 说...

不然去找朋友试拍吧
应该很好玩的~

发白日梦^^ 说...

哇哇哇。。。
那么快就想婚头了!!哈哈 !!
结婚的事,还是放在一旁吧!!先处理好事业吧!!不过,你想听到有人叫你“daddy”的话,我就牺牲点吧。。。


daddy daddy dadd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阿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说...

haha~ u will get marry soon... dun worry...

btw, i might be going back to penang on this merdeka, wanna meet up?

杰胜 说...

世界因梦想而伟大哦!~
愿你的世界也是如此哦~
祝福小弟!

^^WiLLY LaM^^ 说...

哈哈 你想嫁還是娶噢 ^^

River 说...

路過,我也希望有孩子,哈哈,不過也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哀

Ed 说...

結婚真的是很遠的事,
但再過幾年相信就到了被催婚的年齡..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