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变化


刚认识的时候
是会关心你的人


刚认识的时候
无时无刻着你


刚认识的时候
觉得你很特别

但......
久而久之............

他的关心
变成便心

他的想念
继续

而他觉得的“特别
已经变成“没分别”......


×突然发觉身边的朋友都变了......一年了×



15 条评论:

杰胜 说...

人的心是善变的,试着看淡一切吧~
最重要的是自己那颗真诚的心还存在!
小弟加油吧!

Vin vin 说...

人总是谈新换旧~
朋友也在生活中来来往往。
太过在意只会让自己辛苦。
不需要太执著。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真正珍惜你的人!
祝福你!

jenny 说...

人是善变の
不管是十年、五年、一年、一个月~
只要想变就会变~
如果真的无法维持~
就把它当成生命中的过客~
至少心里的难过会减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终点~
如果你不是它的终点~
它停留歇息后会继续前进~
直到属于它的终点到了才会停下~
你会属于某人的终点~
某人也会属于你的终点~
祝福你~

Unknown 说...

喂!!!别那么悲吧!!!
有事情可以找我谈哦!!!

lock 说...

在別人眼中, 今天的你, 或許也和一年前的你有所改變!

變, 人之常情! 每個人經歷了一些事, 一些體會, 心態也就轉變了!

Nick尼克仔 说...

或许他们变了
但是可能某程度上
他们眼中的你
也和之前不一样了?
人都是主观的动物
哈哈。
变与不变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要对自己好噢~

发白日梦^^ 说...

人,都是喜新忘旧的,要他永远停顿在那一杀那,是不可能的!!要遇上对的人,才能和他一起走到终点。。。。

说...

hmmm~ human always change...it depends on us to maintain everything

good luck :)

都市[心]鮮人 说...

很久沒有進來看你了。。你還好吧?
每段感情都有過渡期的。。重要的是。。
要遇到一個可疑和你堅持的人~加油!~

C'est la vie 说...

事过境迁,人难免会改变。但是要记住,好的本性不要变。;) 加油!

颗粒蚁 Chloe 说...

过程是很难过得硬啦
经历着~
但也是没办法
日子还是要过啊~
一起加油吧

Eva 说...

善变是人性的根本之一
不要太执著 也不要太感伤
接受能够接受的
不能接受的 叹气一声就好

stiva 说...

这是正常的.渐渐稀少的联络会导致生疏啊.可是...想想自己也一样嘛.参了新的一群朋友也会对旧一群的朋友的热诚慢慢降温.

Joel,约珥 说...

最近,他对我做了一件事,
我后来没有理他了,在后来,他也没有理我我,
就这样,我想结束了吧。。

一年又一个月了。

俊銘。陳 说...

很有那种feel....

你应该知道我是指哪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