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八月 18, 2009

胡囧囧(动画版)

funny


太好笑了~好心凉哦~低打~
hahah

胡囧囧

没想到香港人那么讨厌她



*其实我也很讨厌她,呵呵。她演戏真的是屎到......*
终于可以动了~谢谢lock



18 条评论:

Unknown 说...

谁来的???看似我的杨怡哦!!!
不过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胡杏儿啦!!!

Nick尼克仔 说...

谁啊?
不过样子很好笑~
真的诶
好像真的很多人都很讨厌她~
糟糕啊~
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照片~

Chi Leong 说...

姓胡还是杨的呢?

Vin vin 说...

我也看不出是谁~
香港明星?

发白日梦^^ 说...

胡杏儿咯!只有她有这个花名!!哈!!

lock 说...

你把這個file upload去photobucket.com, 然後link回來, 就會動了!

十六 Keaton 说...

看了烈火雄心3
就開始討厭胡杏兒了

xyz 说...

我都不喜歡她!

Feeling 说...

谁来的哦?

mr-underwater 说...

他是~

胡杏兒

说...

walao~ u hate Myolie so much meh?

河后離村沙 说...

很好笑哈哈?可是又很可憐叻?
看不出是誰?應該是那個演
烈火雄心3的吧?是嗎
第二個是鬼來?

飞飞 说...

好可怜啊。。。。

他也不错的啊。。。。

mr-underwater 说...

Leu
他演戏很烂,
没办法啦
hehe

河后離村沙
对,两个都是他啦
哈哈哈

飞飞,
可是我不喜欢,
觉得他演戏来来去去都是一个表情,
闷咯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很好笑!那个样子有够~~~哈哈哈!^^

回复你:对啊!他们真的很可怜!T.T

Eva 说...

我不大喜欢看她演戏~^^

书晴 说...

胡杏兒!我也是看了烈火雄心3就不喜歡他了!
他演戲好像愛學佘詩曼!

fufu 说...

hahhaa... 很搞笑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