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八月 08, 2009

牛一




在小学六年级那年经过表哥

让我认识了你

就这样一转眼间

我认识你已经十多年

在这十几年间

种种喜怒哀乐

也有你的陪伴

这是让我感到最安慰的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不是我们相识周年

也不是什麽纪念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阿菲,生日快乐……我爱你

11 条评论:

颗粒蚁 Chloe 说...

happy birthday to faye too~~

Nick尼克仔 说...

我很坏诶
我就用你给的提示
来推算你的年龄诶~
哈哈~
阿菲,生日快乐咯~
要复出唱多多好听的歌
给我们和安德瓦特听哦~

颗粒蚁 Chloe 说...

nick很古惑啊~
可是想知道的话
不会直接去问安德瓦特就好了~
哈哈~

你今年几岁啦~

杰胜 说...

果然是王菲的忠实粉丝哦!
祝她生日快乐哦~

Chi Leong 说...

她有些歌曲
真的是很好听

Joel,约珥 说...

祝你的faye生日快乐~

♥ 에밀리 ♥ 说...

Wish her birthday too ^.^

lock 说...

faye wong已經暫別歌壇超過5年了吧? 你還是忠心耿耿的!

到底她何時才會復出呢? 看來無望了!

就讓她美好的時代停駐在我們懷念的階段好了!

发白日梦^^ 说...

好忠心哦!!祝她生日快乐!!快点出唱片吧!哈!

mr-underwater 说...

可乐苡 Chloe
代替他谢谢你~

Nick尼克仔
我的年龄要这样推算呀?
那你猜到我几岁没有?呵呵

可乐苡 Chloe
哪里可以那么直接问哦?
你觉得呢?呵呵


Chi Leong
对啊,
要多听哦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
谢谢咯

Xiao We|
谢谢

lock
对,一眨眼已经五年了
希望他快点复出就好了
真的很想念他

发白日梦^^
当然咯
我可是很爱她的

颗粒蚁 Chloe 说...

要现在说哦?
哈哈~
几岁不重要~
最重要是活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