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八月 07, 2009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虽然歌是那样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但当我在伤心的时候......

试问你又感觉到吗?


5 条评论:

书晴 说...

很久沒來咯~水下先生還好?

杰胜 说...

哈哈哈,又有王菲的歌可以听咯~
回复你:我现在是在Tanjung Malim念大学,
由于H1N1,大学从上个星期三开始关闭至这个星期日,星期一才开学,所以我就来了KL咯!

雅雅 说...

嘿!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
回味ing...

颗粒蚁 Chloe 说...

可是爱一个人不就是会这样吗?
她快乐所以你快乐
她伤心你也会难过
倒转来说的话
如果你难过
你也不想她因为你而伤心吧~

Nick尼克仔 说...

我很有感触。
很多时候
我都会因别人的快乐
而感到快乐
但是自己伤心的时候
就一个人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
只是自己的难过
不会让身边的人
也一并难过
算是赚到啦~
要是难过,摇个电话给我啊~
哈哈,让电话费给你更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