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八月 21, 2009

中招了?


不知道为什麽今天吃完午饭后

回到公司就

头痛

一直流鼻涕

还觉得头有点烧烧

我该不会中招了吧?

公司的同事看我一直打哈欠

都怕了我 >.< 所以就带了口罩

原来戴口罩那么难呼吸的!


NO A H1N1



p/s:要好好休息了。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注意自己的身子。

还是觉得你很特别的我...

Chi Leong 说...

不要吓自己喔

Bunz 说...

朋友,自重!

lock 说...

不好自己嚇自己, 虛驚一場!

應該是熬夜太多吧?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Siao麻雀 说...

节哀顺便..
ah choi choi choi lar...
不要吓自己,
自己下自己,吓死人的啊。。。

Siao麻雀 说...

pS#今天,我要向你们坦白你们一直不懂的fact。来我的部落格看吧!

Nick尼克仔 说...

症状是有没错
但是不一定是啦~
多喝些水
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太操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