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二月 14, 2009

睡人节



情人节有那么重要么==?
还不是一样的无聊日子^^''
~睡觉好~


*只爱陌生人*



14 条评论:

Feeling 说...

haha 睡人节快乐!

HuiHui 说...

情人节快乐```

Joel,约珥 说...

睡觉咯~

颖/ YY 说...

不小心路过~ 那就顺便祝你情人节快乐咯~ XD

SIMMY 说...

哈哈,我祝你情人节快乐。

匿名 说...

happy valentine ^^
5makz 5makz, no ppl kiss, so i kiss u. lolx

斯文ღღrabbit 说...

happy valentine's day~~~
enjoy wit ur fren ya~~

发白日梦^^ 说...

哈哈。。。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独自过情人节。。。
朋友约我去云顶,我都说:
“屁啦!我很忙!”!!
再装忙!:p

Vin vin 说...

情人节快乐!
希望明年的你不再过孤单情人节咯~
唧唧~

xiao E 说...

哈哈~
这天也跟我无关痛痒~~

七仔 CJ 说...

第一次来访哦~
单身还是要快乐啦!
^^

Unknown 说...

单身的人在情人节最好待在家里别出去咯!!!费事现世。。。看了显得更孤单。。。

Unknown 说...

情人节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节日啦~

迷迭香 说...

只爱陌生人.....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