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二月 22, 2009

他的来电


早上9:43分,
意外的接到远方的他的来电,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有点小感动:-)

刚接到他的来电时候是这样的:
“你是谁啊?”
“我是xxx啦。”
“你到底是哪一个xxx啊?”(因为这名字很普通,hahaha,不要骂我哦)
“哦,你忘记我了啦。”
“原来是你xxx......”(这时候才突然想起这声音很熟悉,paiseh~)
“.......”



聊了九分钟多(不知道电话费贵吗?)
他说他要睡觉了,
因为那边已经接近深夜两点了,
就此挂断了这通电话。
~安安~





9 条评论:

Vin vin 说...

久久来个远方的来电,
真得会让人有小小感动哦!
哈~

Mitch Tay 说...

哈。。。楼上的。。虽然我赞同你
不过我觉得稀客应该比较在乎的是谁的来电,而不是那里的来电咯。。
嘻嘻。。。

Yin Chu 说...

留意到稀客最近心情不错,应该是雨过天青了~不过,稀客在我刊登了某篇文章后就很少来我家坐了..是石古仔多心吧 :〕

KazkiBear 说...

九分钟?哪里会贵?值得的值得的~

xiao E 说...

:)一定让你心甜~~

lock 说...

證明你的人緣還不錯, 不是你想像中的悲慘!

Unknown 说...

赞同kimichii的说法。。


不管对方打来做么。。重要是他还记得你

silentz_sy 说...

>.<
zomok我竟然是做打電話那個人
沒有人打過給我 :cry:

其實啊
朋友的聯系
你不聯絡他,他不聯絡你
那就會斷掉

所以
我常主動打電話的 rf

LoOnG Er 龙儿 说...

当时的心一定很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