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二月 21, 2009

小号



无论人前人后,
无论你左我右,
无论任何时候,
我还是[]你一[],
你还是[]我一[]。



16 条评论:

Yin Chu 说...

最近,稀客很幽默~
真好!

Joel,约珥 说...

哈哈,不明白,
很有意思

=啃泥谷= 说...

我还以为你在指大便小便==

Feeling 说...

很喜欢今天的歌呢!Taylor Swift! 我喜欢的歌手! =)

LoOnG Er 龙儿 说...

是说你永远都会保护她的意思吧?!

Jocelyn Jshin 说...

哈咯~第一次来访~

颖/ YY 说...

有意思 ^^

七仔 CJ 说...

你谈恋爱了?
哈~

Unknown 说...

什么大号小号的???分享吗???

silentz_sy 说...

大手拉小手嗎? XD

xin 说...

我以为是那种大小号。。还想说为什么有人会写那个的。。。

mr-underwater 说...

石古仔,
何以见得阿?

查理斯,
不明白还说很有意思?
茅盾~

龍少,xin ,
当然不是~~

Feeling ,
谢谢,但是这首歌曲放了很久咯
现在才发觉?

LoOnG Er 龙儿,silentz_sy,
有点接近了~~

ღ嘉欣ღ ,
欢迎

七仔 CJ,
没有拉

类私理,
你看不出?
不是分享,
你慢慢猜咯

匿名 说...

chuen : WHAT ???

KazkiBear 说...

吓死我~还以为你大小号失禁tim~
好还没事~呵呵

lock 说...

以為你要說大便小便, 呵呵, 不要說我核突哦!

颗粒蚁 Chloe 说...

照片很好看,可以拷贝吗?
不好意思,因为我很喜欢黄昏。
初次过来晃晃,希望你不会觉得我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