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二月 02, 2009

倒数



简单的情节,
单纯的愿望,
一块蛋糕的陪伴。

3月2日
我一个人过。


23 条评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n vin 说...

不要难过!
今年没有,或许下年就有了!
嘻嘻!
到时候我还是会送上我的祝福的!

Wooby 无比(膏) 说...

酱快倒数噢,够力悲观咯你~

Mitch Tay 说...

你的生日啊?3月2日~还久咧~
那么快就预告了?
放心~没人陪你时请找我~嘻嘻!

SIMMY 说...

哈哈,还有很久啊!

Joel,约珥 说...

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吧?

silentz_sy 说...

關上電話 關了電腦
然后搭火車去旅行
呵呵

也不錯啊

lock 说...

你和她的日子?

Unknown 说...

世事无绝对啦~

匿名 说...

chuen: really ?

董百勤 说...

什么日子嘛~~~

rfrf

Feeling 说...

这么早预告,肯定有着落的!放心!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十六 Keaton 说...

還有1個月哦
事事無絕對的
可能會有變化的

雅雅 说...

3月2?!!!
该不会是你的生日吧?!

我终于找到一个跟我同天生日的人了!
[击掌]

斯文ღღrabbit 说...

生日要到啦???
没关系啦!!!
不介意的话,等我三月七日会来陪你过咯~~

说...

今天2月3日..
你是不会一个人的啦..

KazkiBear 说...

3月2日你生日是吗?
3月2日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不想管他)
真的还很久~

Unknown 说...

3月2日过了吗???别这样嘛!!!由我陪你过呀!!!

萧遥 说...

3月2日还没到。怎么那么肯定会一个人过?
不要太悲观。打起精神来!!!

迷迭香 说...

还有整个月的时间啊
应该够时间换个心情去面对吧

要加油哦 ~ ^_^

DoNuT LayC 说...

3月2日生日?
same with my fren o!

LoOnG Er 龙儿 说...

来日方长啦!
只要遇对了人,天天没蛋糕也会是甜蜜的!

mr-underwater 说...

Vin vin,
下一年?
那么惨?
其实有没有也好啦,
还不是要过日子。
唉......

無比膏 Ooby,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的。

kimichii,
还有几个星期罢了,
很久呀?
我请你,然后你出钱咯

SIMMY,
你到时候你会有所表示吗?

Joel~ jehoyah is god,
我不觉得,
一个人只会有寂寞和孤单

silentz_sy,
很深奥咯,
偷偷告诉你,我还没搭过火车咯

lock, 董百勤,
我的生日拉

ah_man,十六夜真人, Isaac, 天蓬元寿,萧遥, 迷迭香,
我已经决定一个人过,
不会让人陪我的。

chuen,
真的阿

Feeling ,
那时候记得上来这里坐坐哦

雅雅,米奇糕 Mishiko,
真的吗?
很开心咯,
很难遇到同样生日的人的。

斯文ღღrabbit,
好的,
但是啊,记得要有所表示咯。哈哈哈

KazkiBear,
为何不相管他啊?

LoOnG Er 龙儿,
可是对的人没那么容易找到,
即使找得到,
也可能不属于自己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