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二月 08, 2009

保持联络


“在做么啊?”

“在工作啦,不得空陪你聊天了==”
“什么工作啊?”
“就做waiter咯,station 1 cafe 的”
“在那里做啊?你家附近?”
“不是啦,我搬出来住了,靠近xx坡了。”
“哦,跟你的xx一起住哦?哈哈哈”
“屁啦!”
“开玩笑的啦,现在在工作?”
“灯下开工~做晚上。”
“哦,那你到底跟谁一起住哦?工作辛苦吗?”
“跟不认识的咯,还好咯,工作哪里有不辛苦的呢?”
“那你要小心咯。小心被人......^^”



听到你说你工作了,还有点吓到咯。听到你说辛苦,也担心你不是适应的,但是没关系啦,你打parttime工罢了,时间很快过的,很快就会到五月。那时候你就去读书咯,那时候认识了新朋友可别忘记我哦。



19 条评论:

SIMMY 说...

哈哈,是谁哦!

Vin vin 说...

你是问候的那个人吗?

颖/ YY 说...

对方 99% 是个女的~ 哈哈~ ^^

新年快乐哦~ 虽然新年快要过完了~ XD

Unknown 说...

哈哈!!!是你的爱人吗???

KazkiBear 说...

你的回答有一点,suck叻
他在晒命吗?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希望時間快快過
快快去讀書~

lock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ha!

HuiHui 说...

我也要`
快快去讀書```

好煩阿`
在家沒事干

说...

看你样子好像很心疼哦~~

哈哈~~

Mavis Ng 说...

hi,第一次来你家坐坐。

恩,刚看这篇文章时,我还以为你是那个打工的。= =''

体验一下工作的辛苦,有时候也是可以激励你要去更努力的读书!

Feeling 说...

工作愉快,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当心一切 =)

说...

情人吗?

xin 说...

有点矛盾哦~
说现在在做工,可是为什么又说等下开工?

xin 说...

有点矛盾哦~
说现在在做工,可是为什么又说等下开工?

Unknown 说...

只能说..
加油,祝你工作顺利~

Mitch Tay 说...

哦~哦~

都市[心]鮮人 说...

我想~你那么好人~他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加油~

silentz_sy 说...

不可能會忘記的吧
只是會不會再有消息 :P

迷迭香 说...

哈哈...谁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