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我好了啦(不是发骚^^)


嘿~嘿~嘿~,我病好了^^!!!我回来了,但是还是有点感冒的声音==。所以多多少少还是要忌口的,口里感觉还是苦苦的==,试问还有谁愿意跟我“舌吻”啊?哈哈哈,真讨厌那味道==''。

其实最近都很闷闷的,很多时候上来这里啊,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东西。要写一篇文章,事先我会想“内容”才来想“标题”的(也有时候会想“标题”才来“内容”),有时候我会因为没有内容而不写,有时候我会因为想到标题而没有内容而不写,所以往往很多时候坐了在电脑面前很久都写不出一篇东西的,真的是拿自己没办法呀。其实真的很羡慕某些人可以差不多天天都有东西写的,也更好奇他们拿来那么多东西写。得空的话真的要请教一下他们了,呵呵。

写部落格除了会遇上以上问题,我还有另一个难题的咯,那就是......就是...........有些东西有些事情不方便写出来,因为hor............因为有些我身边的人会看到==,让他们胡思乱想就不好咯,也不要让他们担心。所以有些比较“私人”和“秘密”的事情就不可以在这里公开咯,真的是无奈也。

这一篇我终于写完了,其实也不懂写了什么,要写的都没写,废话就写了一大堆。大家不要见怪哦~





26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哈哈~ 真的!
blog和日记不同!
在这里也有我们难以下笔的时候,
怕被熟人看到自己的密秘~ 哈~

说...

我也回来咯~~

要好好休息,

免得细菌又来找你咯~

十六 Keaton 说...

你好了
現在換我開始生病了
真的是風水輪流轉啊

massaki 说...

部落格就是想寫什么就寫的吖~

Feeling 说...

痊愈了就好了 =) 我很多时候也是写完在贴上来之前才放标题的 =)

Unknown 说...

我也很久没‘舌吻’了。。。哈哈!!!
还没完全好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让病魔回来找你。

=啃泥谷= 说...

我也是这样==
有时想写东西==
又想到身边的人会看到==
所以最后还是没写了==

stiva 说...

come on baby~我来和你"舌"吧!要什么招式的?
因为也有些原因,我从不让认识我的人看我的BLOG,所以你的问题~还没什么碰到.

董百勤 说...

你病好了,我才刚开始病。

呜呜

Unknown 说...

了解你的想法~

Joel,约珥 说...

有些事的确难以下笔,
惆怅中~

梦缘 说...

病好了就好,以后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也有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叻?
哈哈。。
真的是头大了。。

Vin vin 说...

哈哈!随兴篇!
我最近也没东西写~
不懂写什么。。。
不过很高兴看到你又写了!加油!

LoOnG Er 龙儿 说...

病好了就要再一次冲刺...

silentz_sy 说...

kakaka

舌吻嘴巴就不會苦了嗎?

部落格就隨便寫
who cares?

自己爽就好了

斯文ღღrabbit 说...

怕被我看到,是吗??
怕我问东问西啊?哈哈~~

迷迭香 说...

感冒的声音很性感哦...^_^

KazkiBear 说...

嗯嗯~好了就好~
要常来我家哦!
好好休息吧!
舌吻?!

颖/ YY 说...

哈哈~ 感同身受~ 有时就是那么的无奈。。。

我有时想好内容和标题了,却因为有些事耽搁了,后来就找不回当时的感觉,写不下去了。 >.<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都市[心]鮮人 说...

我还真的失败,你生病了都不知道,不过现在来探望你应该不迟。

LAURENCE 说...

哈哈~
好了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哈哈~
了解你说的~

lock 说...

發完牢騷是不是舒服多了? haha!

Micus米克丝 说...

刚好路过的路人甲。。
部落是想写就写的咯。。。。

本本 Jasper 说...

有同感!!
写blog就是要自己喜欢
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人鱼球球 说...

欲言又止的感覺真不好~

Yin Chu 说...

小病是福..
稀客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