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小别


......刚刚看完[学警]第五集,真的很不错一下的,比[学警雄心]很看。其实我看戏都是[看人]了才[看戏]的,我知道那样很不好,但是我就是这样的,所以啊,[学警出更]我就没有看到咯,因为我实在是太讨厌[容xx]了。哈哈哈

其实今天写blog是有两个目的,有很多时候真的觉得很累,有很多事情并非我或别人想象中那么容易,有时候又对一些事情或人太执著,真的把我弄得很累的。我的人生其实不算很平凡,也不算很特出,因为我再怎么伤心还是有人会伤心过我,我再怎么穷也都会有人穷过我,所以我觉得我是不过不失的,但是我就是有着一颗[不容易满足的心],所以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这颗[心]把自己给弄得不快乐了。

曾经有遇过一些人的,喜欢的我会很喜欢,讨厌的我会很讨厌,说真的吧,我讨厌一个人可以只是需要一个理由又或则根本不需要一个理由,是不是很矛盾?其实我也那么觉得,哈哈。曾经有遇过一些人,真的很讨厌他们的,不出声还好,一出声就xxxx,最讨厌有钱又没教养的人。书读那么多干嘛?读[屎片]好了啦,浪费钱。

说了那么多都还没说到我要说的东西,其实我......将会跟我的[2零46]暂别。原因?......很简单,就想[小休]一阵子,我不知道所谓的[一阵子]会是多久,可能几个月,可能一个月,可能一个星期,可能.......。[小休]这一段时间或许我会觉得很闷,因为我已经少了一个消遣的地方,但是这也有好处的,至少可以让不再胡思乱想。

除了[暂别]事件,第二件事情就是下个星期一的事情了,本来打算上来为自己[祝福]一下的,但是还是不要上来了,反正年年都是那样过的,就让今年也不例外吧。我暂时离开了,我会想念这里的。





18 条评论:

Feeling 说...

希望你不会离开太久,我们会挂念你的 =)

爱在宁静海 说...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的路,
偶爾讓自己透透氣也是件好事,
希望在這[一陣子]的休息,
可以讓自己找到更好的動力,
讓心放個假咯.....
早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匿名 说...

休完欢迎重回这里~

SIMMY 说...

今年一定有不一样的。不用担心!

Joel,约珥 说...

我也要先预祝你生日快日~
我爱你~

Vin vin 说...

小休就好了哦!
不要休太久~
还有,生日快乐!
不会忘记你的~

LoOnG Er 龙儿 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haha。。。

Unknown 说...

等你回来吧~
生日快乐

silentz_sy 说...

保重哦

迷迭香 说...

离家出走啊...>.<"
记得回来啦 ~

平凡小生 说...

什么原因令你要小休呢?你看戏和我一样耶?我也是看人才看戏的!哈哈!
在这祝你先:
生日快乐。。。

Mitch Tay 说...

哎呀!都还来不及和你讨msn呢~~

lock 说...

哇, 你配合生日, 還要小休一陣呀!

anyway, 祝你福如東海!

不要閉關太久, 會發霉的!

匿名 说...

嗯~~ 第一次在你的博客留言~ 那期待你快点发帖,让我多留言咯~ ^^

牛奶 Milk 说...

保重哦你。。。我還蠻喜歡你寫的東西的

七仔 CJ 说...

好好休息吧!~^^

雅雅 说...

怎么说离就离呢?
快快回来哦!!!

萧遥 说...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好好休息为自己充电,希望下次会见到精神饱满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