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九月 26, 2009

网络世界

网上交友对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我也不懂从什麽时候开始我也在网上交起朋友来了,起初的时候我都会只是在网上跟他们聊聊,谈过就算笑过就算,就这样陆陆续续网友换了一批又一批。有些是我少于联络,有些是话题不对,有的当然也是他们自己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网络世界,所以我也习惯了。但是说真的吧,我还是会想起某些某位网友的,虽然他们可能已经忘记我,虽然他们可能从来都不曾当过我是什麽,但我还是会很想念当初的你们的......

从friendster到blogger再到facebook,说真的吧我认识的还不少的,但是见过的就少之又少。Em......应该有接近十个吧?说真的吧,刚开始的时候出来见一些网友真的很害怕的,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呵呵,但是见多几次就没什麽感觉了。

现在想起我也已经接近一年没有出来见人了(网友)。为什麽?因为我觉得其实见了都没什麽意思啊,有些人还不是为了见而见,难道见了会感情更好?当然我也不排测说在网上不能交到真心的朋友等等的,但是目前为止除了他,我觉得网络世界太虚伪了,虚伪到就连有些人也变得更虚伪,有点心淡的.....

曾经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些网友,有些没见过,有些见过,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跟他们一起,因为跟他们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的,无论电话上信息上或是出来喝杯茶看看戏我也很开心的。但是往往这些事情都是在我认识他们的初期,因为不懂为什麽后期的他们一定变得陌生了。或许是他们改变了,又或许是我改变了吧?又或许是他们只是因为贪新鲜所以才交我这个朋友吧?

今天我写这篇东西写了出来真的轻松多了,因为已经想写很久,只是不知从何下手,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写了。现在这一刻心情除了轻松还带点感伤的,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他刚开始的单纯想念他曾经虚伪得很真心的一面......写到这里我也不懂要写些什麽了,除了感慨还是感慨。有些东西真的收在心就好,毕竟那是一道丑陋的伤痕......





p/s: 享受现在的幸福,以前伤害我的人都是人渣




8 条评论:

杰胜 说...

所谓的他是谁哦?

Unknown 说...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至少还有我身为你的朋友咯!!!
我不可以讲自己一点都不虚假,但我的确真的把你当成在网路世界里的三个好友之一咯!!!加油啊~!

颗粒蚁 Chloe 说...

也许大家都只是在保护自己
防护罩太厚 所以显得虚伪吧
但不否认这世上虚伪的人很多
伤痕是因为介意吧
不要太在意 就不会难过了
虽然很难不去在意的~

C'est la vie 说...

哇,最后一句好毒哦!
其实真的是虚假吗?还是我们把事情看太复杂。可能只是大家出来见面,然后不合而已。但没有关系,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

对了,我换了地址,如果你还有跟读的话,来坐坐吧。没有也没关系。:)

http://freedom-cest-la-vie.blogspot.com

C'est la v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Nick尼克仔 说...

give me five~
我也是会有这感觉~
就是很奇怪
明明网上可以很熟悉
但是见面后
就很奇怪的冷淡~
恩,尽情去享受现在的幸福
以前伤害人的
不但是人渣
还是废材废物~

发白日梦^^ 说...

哈哈!见面和不见面都一样啊!!
只不过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你不能否定他们咯!!如果你觉得见面了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那就别见面了!起码大家活在幻想中的形象,依然存在咯!!


以前伤害你的,应该感谢他!感谢他让你活得比从前幸福快乐!

伤痕代表你的人生历练,也让你记取教训,懂得成长!!

lock 说...

最近你似乎沒那麼憂鬱了, 好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