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九月 02, 2009

学艺未精

【啦】
【叻】
【咯】
随便】或【随便你】

有时候跟朋友聊天都时常会用到那些字眼
但是啊,
我发觉很多人真的很喜欢乱用这些字眼的
开开心心在聊天的时候
用到“以上字眼”当然没问题
但是当我在生气
他们竟然还敢敢给我用那些字眼(在信息或msn等等)
读的时候真的是“佛都有火”
第一,我会觉得很没礼貌
第二,我会觉得很闷诚意
第三,有点想叫他们回去读小学~修一修他们的华语!

他们喜欢那些【啦】,【叻】,【咯】
也就算了
我最最不能tahan就是【随便你】
感觉超不被尊重的!!!

那么喜欢【随便】
那就请他们【自便】......(超想骂粗口的说)

17 条评论:

Joel,约珥 说...

哈哈,消气消气啊,大人陛下。

Unknown 说...

我知道肯定我是其中一个。。。
不过你不能怪我们的因为这习惯了,
如果要写到酱好的话就如写作文了,那该改成写封信了,不该sms或msn。。。
最重要的是,不一定每个人都会以你所想的这样生活。。。所以你要习惯咯!

Unknown 说...

我知道肯定我是其中一个。。。
不过你不能怪我们的因为这习惯了,
如果要写到酱好的话就如写作文了,那该改成写封信了,不该sms或msn。。。
最重要的是,不一定每个人都会以你所想的这样生活。。。所以你要习惯咯!

fufu 说...

oh my god... 以後我也要注意我的啦咯叻了

发白日梦^^ 说...

那天我说了一句:“我很随便的”。。。
被你列入黑名单了。。。==

C'est la vie 说...

对!我也恩讨厌别人跟我说随便!!!然后我给意见的时候,又不爽!

Unknown 说...

誒。。。我還蠻習慣用
“隨便你“你的。。
不好意思拉2

Ed 说...

可是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會和一群朋友不知道要去哪裡吃,然後就會不斷冒出“隨便”這兩個字眼.... /___\..

lock 说...

稍安勿躁!

這是大馬人講話的特色來的!

CynDi 说...

心情不好的话我才会说随便你~

Nick尼克仔 说...

消消气~
我也是很爱放这些语气词
但是还是看特定的情况
毕竟真的
给人敷衍的感觉~

mr-underwater 说...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
没有生气了
一下就没事情咯

类私理 Lesly
我不会习惯的咯
如果弄我生气还咯咯声,
杀左你啊~呵呵

fufu
对咯~呵呵·

发白日梦^^
在你还没说之前已经被列入黑名单了~


Freedom09
对啦
他们多没脑~

ah_man
人家认真的时候或生气的时候
就不要用啦~

Mr.Ed
这些小事情
没关系的
对了
你的blog我进不到
不懂为什麽

lock
可是也要早适当的时候用啊~
不能乱用~


CynDi

原来你是其中一个~

Nick尼克仔
对啦
感觉敷衍就算了
我还觉得不被尊重的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这一点我不敢说什么耶!因为我时常也是用到这几个字!哈哈哈……^^

Vin vin 说...

马来西亚的华文就是这样的~
习惯就好!

杰胜 说...

这些都是受到方言的影响哦!
小弟别气!不懂我有没有进入你的黑名单?

E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