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九月 18, 2009

放假四天


终于挨到星期五啦

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四天假期~

还有可以去KL走走咯

真的很久没去了......

很想念一下的......

明天下午出发去咯~


8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你也是有四天假期?
羡慕咯~
我要赶功课咯~
很可悲啊!
你羡慕死人了~

斯文ღღrabbit 说...

i wan to follow ler.

杰胜 说...

等你回来槟城哦!我在那边1星期~

发白日梦^^ 说...

我也要回家乡咯!!!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这几天大家简直开心死了!都一起放假!很不错!好好享受假期咯!^^

lock 说...

哇, 來KL玩!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maaf zahir dan batin!

Ed 说...

你出發到KL,
而我明天則從KL出發回台北luuu~...

Chi Leong 说...

我放假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