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槟城一日游

在前两个星期六的时候
公司举办了一个小小的活动
那就是......槟城一日游==''
其实我都在槟城工作
还来一个【槟城一日游】
会不会有点废啊?呵呵
但是当天的确不错玩的
去了两个地方
一个是不知道什麽spice公园
真的是闷到......
又怕被蚊子叮==''

另一个就是去“蝴蝶公园”
里面除了蝴蝶嘛还是蝴蝶
来来~扑蝶~我扑~我扑~(超白痴)
...........................
...........就这样一整个下午就过去了咯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了E&O那里吃自助餐(momo对面那里的)~
里面的食物应有尽有
真的是玲琅满目~
可是我才吃不到一个小时已经饱了
真的很不甘心耶
那么快就吃不下
我可是还想吃很多很多的叻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唯有跟那些美食说“拜拜”了
呜呜呜~

除了这些事情
我们在下午用餐的时候
我突然听到我公司“女王”“小小粒”的对话
他们是正在聊一些护肤的心得

女王:你用我们公司的这个产品啦,对你的脸很好的
小小粒:唉,这些可以用的吗?之前用过很多都......
女王:真的不错的,我们公司的人都有用......
小小粒:哎呀,你知道吗?我的脸就连用SK II都搞不定.....
女王沉思了一下说道:当然不能啦,因为那些是给一些已经好了的人去用的......去showoff的......



12 条评论:

杰胜 说...

槟城一日游哦?才去那么少地方?
哈哈,女生离不开护肤的话题的咯!

Nick尼克仔 说...

你们也真的...
很闲空。
在槟城工作
然后又一日游~
sweat...=_='
不过我赞同
SKII 真的是给人show off的!
哈哈~

Cedric Ang 说...

I love penang :_)

mr-underwater 说...

杰胜,
对啊,都没去到什麽地方

Nick,
对啦
有本事skII就叫一些很丑的人去代言啦~
那样的话我就会相信了

Cedric Ang
我也是~

DoNuT LayC 说...

我在槟城读书两个月
不知道有这些地方叻

Vin vin 说...

果然是神奇水啊!
就是有“资格”的人才能用。
非常充实的星期六。不错~

发白日梦^^ 说...

哈哈 。。。有得玩还嫌无聊?

好想再去槟城玩咯!!想念那里的美食!!

lock 说...

你去botanical garden?

你公司賣什麼護膚產品的? 有折扣嗎?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哈哈~去槟城不是应该要去吃美食的吗?

心怡 说...

哇老~SK2是给皮肤好的人去show off的~
他的show off很贵~

fufu 说...

hahahha
我也很快要去檳城了
你到時候要請吃哦

天使 说...

去槟城???可以吃好料。。哈哈。。
@___@
SKII 是拿来show off的这段好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