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九月 23, 2009

喜悦

马来人的raya过了咯
四天的假期不懂几时才有了咯?
今天是马来年过后第一天上班
也是我经理离开后第一天工作
今天我也是照常去上班
照常做自己做的东西
真的还有点不习惯的.....

其实看得出他们舍不得我们这公司的同事的
也很放不下的
今天去上班的时候
打开公司email竟然看到他的email
他对我们大家说谢谢等等什麽的
也说他已经到了他儿子哪里
他也像我们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
他说他的孙出世了~
他当公公了~
我们大家都替他高兴~

除了这件事
今天还得到一个意外惊喜
那就是......我们的新经理(小小粒)给我们买了她家乡怡保著名的【盐焗鸡】
那【盐焗鸡】是来自怡保“瓊林盐焗鸡”的
她买了十五只
我们大家一人一只~
她真的太客气了
让我们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呵呵


*一个人吃整只鸡的感觉还蛮爽的,呵呵*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独食难肥哦!!!自己吃也不分给我一点点。哈哈!!!

幸福王子 说...

会不会肥掉? 嘻嘻~

Eva 说...

哇塞~新经理很会【做人】哦!
呵呵呵呵~
一个人吃整只鸡啊?
怎么没放上照片哩?XD

Nick尼克仔 说...

我严重赞同幸福王子
会不会肥掉?
哈哈~
一整只鸡噢~
还是盐焗鸡~
高盐分啊~热量很高噢~

杰胜 说...

我也是支持幸福王子!哈哈!小弟真享受!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很好的经理咯!太棒了!呵呵……^^

但是一人吃一只鸡,好像多了点!哈哈……

lock 说...

怡保的鹽焗雞真的很好吃, 而且價錢不算貴, 沒記錯RM16就有一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