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九月 01, 2009

爱哭鬼




有时候我的心就是这样的
用一个字就可以说完
那就是......[]





*对不起,吓到你了......我是爱哭鬼*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更乱

雅雅 说...

”我是爱哭鬼⋯⋯我要哭掉对你的感觉“
哭了就算。

幸福王子 说...

严格来说,我也是爱哭鬼~

杰胜 说...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CynDi 说...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是酱的吗?。。

Bunz 说...

坏事的秘密搞到你哭了??
我昨天也哭了……是因为感动了!

Nick尼克仔 说...

其实哭泣
是一种自我抒发
并不是懦弱的代表
有的时候
哭泣也是一种勇气。

匿名 说...

哭对身体好哦~=)
O(∩_∩)O哈哈哈~

Chi Leong 说...

女生的寿命比男生长
因为他们懂得用哭来发泄

如果你要长命点的话
就多哭吧


哈哈
































我知道很冷

发白日梦^^ 说...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对你思念像海。。”


阿妹的歌!
我比较难哭啦!!

lock 说...

廣東話叫"喊包",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