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六月 20, 2009

S.H.E 可爱万岁



S.H.E又有新歌咯

他们的造型都很可爱哦

尤其是ella

她的头发真的真的......

我爱ella~


23 条评论:

kEnT 说...

kawaii 哦~
一路以来都满喜欢SHE的。
请问怎样连接youtube的?

七仔 CJ 说...

I like it very much~~
haha!

Nick尼克仔 说...

虽然没有很迷SHE
但是她们的歌
真的是没有得挑剔
好听到不行啊~
我也是最爱Ella~

Nicole Hew 说...

我也没有很追星耶~
可是SHE的歌都不错的。。
可爱万岁是歌名吗。。?

Unknown 说...

很久没听到她们的消息了。。。
的确那些造型好可爱哦!!!

mr-underwater 说...

kEnT
就copy他歌曲的code from youtube,
然后选择html那边paste code 下去就可以了

七仔 CJ
我也是~

Nicole Hew
对阿
是歌名

Nick尼克仔
你也爱ella哦?
他的偶像剧不知道几时出咯
很期待的

类私理
当然可爱~
你也很可爱,呵呵(阴深的笑)

Unknown 说...

SHE...比起香港的什么组合,算是活泼又健康啦。

只是我本身比较少留意中文乐坛。

動 Orson 说...

你的頭也很像Ella…哈

杰胜 说...

哈哈,迷上SHE了哦?

LoOnG Er 龙儿 说...

超可爱的!ELLA!!新发型!

mr-underwater 说...

维雄
i see
nice to meet u ya


where got ar >.<

杰胜
i love faye wong oso like SHE ma

LoOnG Er 龙儿
yaya
vry cute de ^^

lock 说...

還沒聽過這首新歌!

mr-underwater 说...

lock
u may listen here ^^

Eva 说...

S.H.E.是很久的组合~
俺很喜欢可爱的她们哦~
嘻嘻~

mr-underwater 说...

Eva
me too~

发白日梦^^ 说...

好可爱的三个女人啊!
我喜欢Hebe咯!
美+好声音!

mr-underwater 说...

发白日梦^^
hebe also not bad geh ^^

lock 说...

我也比較喜歡hebe的style, 所以我家的狗也命名為hebe! haha!

mr-underwater 说...

lock
huh
ur dog name hebe ar ==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你真的很专业哦!时常为我们介绍新歌!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Ella! ^^

mr-underwater 说...

穷光蛋市长
really?
so glad to noe u lor ^^

QQ 说...

她们每首歌的mv都很好看的,很好笑,看了也很开心的。。。ella...一路来我都喜欢她的中性与真实。。。不做作!!

mr-underwater 说...

QQ
yaya
i like her so much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