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六月 15, 2009

___

不经不觉09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
好像之前那样小凯恩还在表姐肚子里的
一转眼就已经生了出来
还已经满月了
真的是不认老也不能咯

其实写blog就快两年了
真的写到很开心的
但是我就有一个习惯
我从来不会看回我之前写的东西的
那样会很奇怪吗?嗬嗬

写blog期间我换了两次的“地址
第一次是因为我那个女同事
为了不想让他看所以就换了
第二次呢?
那就是才上个月的事情罢了
原因也是大同小异的
也是不想让一个人看
但是第一次我逃得了
第二次就逃不了了
换了还不是给他看到?
真的很累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很想放弃这个“地方
但是我有真的很舍不得
唉...
真的希望.....
应该不是说“希望
是说“请求”才对
请求他不要再来了......



17 条评论:

Joel,约珥 说...

我也希望你不要放弃这个地方啊。
我可是很爱这个地方的。。。。

Unknown 说...

有酱容易逃吗???不可能的。。。

Nick尼克仔 说...

不是吧?
我们才刚认识诶~
你要逃离这里哦?
那我很可怜啊~

C'est la vie 说...

我也试过“搬家”两次了,也是为了避开一些人,但是真的很懒惰搬了,因为也一样,会失去些东西和朋友。加油哦!希望你不要搬,搬了也通传一下。:)

Eva 说...

不要乱乱换地址啦~
要交代好好啊~
不然哪里去找你咧?
XD

雅雅 说...

不要为了他,而牺牲我们啊!

kEnT 说...

如果真的搬了,记得通知一声~

十六 Keaton 说...

寫在blog就是代表公開給全世界知道了
逃避也沒用啊
不如想辦法面對不是更好??

Unknown 说...

不要爲了這樣的原因而放棄哦~
無論你換多少次,我依然追隨 ~

说...

get strong & cheer up :)

Vin vin 说...

那个人那么烦吗?
hmm...
下次连你的照片也换去吧!
哈哈~

杰胜 说...

别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哦!~

HanLun 说...

hey.
Add oil for yourself
n cheer up

lock 说...

你換了地址兩次, 我們還是你忠誠的博友!

七仔 CJ 说...

看就给他看吧~
并没什么的!
你也跟我说过,
你从来不把秘密写在这里!
那这里就记载你可以分享的事物咯~~
XD

发白日梦^^ 说...

喂!你在此时丢下我们,可不会放过你哦!
留下来啦!
那个人,就让我们“解决”他吧!
哈哈哈啊哈哈。。。。

Nicole Hew 说...

不准逃啊。。放弃这“地方”的话大家都会生气你哦。。!
你哪里可以酱对大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