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六月 19, 2009



是不是跟他发生越多事情
就越难忘记他?
是不是越对他不闻不问
就越在乎他?

现在我又失常了
我想如果男生有经期的话
现在我就是来了......


8 条评论:

DoNuT LayC 说...

是啊...
你说得很对叻
跟他发生越多事
越难忘记他

C'est la vie 说...

稀客,你的心情我可了解。是这样的,表面越不在乎,心里越关心对方。。。放下需要时间,慢慢让自己放下吧。

祝安康

Unknown 说...

哈哈!!!还说讨厌人呢!!!口不对心。。。慢慢来吧!!!

Nick尼克仔 说...

人啊真的是一个
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很想忘记
却什么都深刻在脑海旋绕
不想忘记的
倒很轻易的在思绪中流失
你的心情
100八仙的能体会
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人。哈哈~
加油拉~

特李斯卤蛋 说...

怎么总觉得稀客最近越来越感性?
每次进来都觉得好伤感...

杰胜 说...

你还好吗?
希望你能够平伏你的心境~

杰胜 说...

对了,你有msn吗?

mr-underwater 说...

米奇糕 DoNuT
对咯
唉。。。

Freedom09
我明白的


类私理
我就是这样的
但是我又没怎样拉
怀念一下罢了不能哦?

Nick尼克仔
谢谢
那我们一起加油咯

特李斯卤蛋
还好拉
其实已经好很多了
我没事情的

杰胜
我还好的
谢谢关心
我的msn adi-tas@hotmail.com